最近又有件蠢事



可是不想和你說哈哈哈哈



不然大家會以為我都在做蠢事=3=



明明它在我生活中佔的份量很少好不好!!!



只不過第一天按掉鬧鐘睡過頭或不小心抄錯教室號碼這有什麼大不了對不對



遲到一下下學姊在選幹部老師沒點名~



看到班上全是男生教室課表上寫著軍訓我也知道不是英文所以我沒進去呀



最後還不是繞一下就找到了~原來310被我寫成301這有什麼大不了對不對XD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要告訴你們誰叫你們一直說我蠢=3=



不過這兩件事都嚇死我~我都老了10歲了~呼呼











大學開始就一直發生些蠢事我覺得好累



不過現在慢慢記得CB是哪棟樓J是哪棟樓



相信我很快會變成校園通等著吧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