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日文係的同學果然都不是蓋的



很多人都是因為動谩和日劇學了不少單字會話



老師嘰哩咕嚕講了一大串日文



同學不但聽得懂還可以用日文回答



而我只聽的懂其中一些~~



啊啊啊~~~















而且英文聽力和英文老師都全程講英文(好像廢話XD)



{ NO CHINESE~~~~ }



害我都要全神貫注地聽老師在講什麼免得錯過重要的東西



呼呼~一堂課下來很累呢



整個就有疲倦的感覺=      =















不過幾次下來我覺得英文還好~因為老師好好笑XD



用的字也比較簡單



所以現在壓力最大的就是日文了~














老師們速度都好快呢~



颯颯颯一直飆過去



會話時舌頭常常打結我都想揍自己了



語音學的部分完全聽不懂呀啊啊啊(抱頭)



硬顎音小舌音齒齦後音聲帶音....



還有破裂音摩擦音鼻音邊音破擦音....



啊啊啊~真的都快瘋掉了



什麼鬼呀!!!(拍桌)










而且我們的潘老師不愧是傳說中的"考試製造機"



每堂課都要小考我覺得好害怕



{ 你們要趁現在小考簡單拉分數呀~不然之後很難就拉不起來了耶 !!}



ㄜ....嗯.....



50幾個單字我還是塞不進我的小小腦袋



才兩天就要考有點狠耶



我們星期一二都是滿堂~而且我還要上社課耶~



唉唉~











老師那天就跟我們說



讀語文類的都不可能過輕鬆的大學生活



因為語言是累積的東西



妳不可能考試前一個星期才開始K它



要平常就認真唸!!!



所以我現在好像又回到了高中



背單字背句型~要背的東西好多



看之後要不要留在圖書館看完書在回去



雖然目前還找不到好夥伴=       =(剛鈴妳幹嘛那麼早回家嘛~)














有點累了.....



希望星期三下午的初級日文的考試不會死很慘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