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是我們世新的制服日耶~



不過因為我們只有下午有課而且第一二節還是體育課



所以先穿著便服到學校再換


















話說呀我真的覺得....



眼睛還是不要看老師的好!!



因為有新生杯排球賽



老師就選人選不到



我想說剛剛老師才講看著對方是禮貌



所以我就盯著他看



沒想到老師突然對著我說:



{ 啊啊~就你啦



夠高看起來力氣應該也很大



來來來簽名簽名



不會寫我幫你....}












ㄜ....囧



結果我竟然生平第一次參加了運動競賽


....=    =



唉唉~我運動細胞整個爛呀~



我力氣超小的耶哈哈哈



後來練發球一直發不過還亂飛手超痛囧



誰叫沒什麼肉可以緩衝哈哈哈(硬要講XD)



唉唉~前途堪慮=    =



















後來上媒體課時大家紛紛都換上制服~



哇~真是五顏六色也各有特色



水手服~白襯衫領帶~還有花花格子裙



喔喔~大家都變超清純的哈哈





















後來放學是日文系系烤



大家分成7組在河堤旁的空地生火呀準備呀



結果我們這組只有一個苦命的男生要一直拚命搧風點火



鍛鍊手臂肌肉XD



而且晚上超黑還好有空翼手機的閃光燈



不然連肉熟沒都看不到=    =















後來.....竟然....下大雨!!!!



其實雨一直有一陣沒一陣



可是突然" 嘩啦!!! " 超大一盆水傾瀉而下



哇哇哇~大家開始四處逃竄



說真的



我們第二組真是太感人了



只看見別組逃到旁邊撐傘躲雨



我們卻是趕快拿傘遮住烤肉爐



背都濕了耶....



最後我們硬是要繼續烤



把兩大隻肥吱吱的秋刀魚丟了上去



結果



啊啊啊啊~它發爐了!!!



整個網子起火耶嚇死我哈哈哈



結果我失職了沒保護好那條魚



最後它們還是進了垃圾袋....囧....(喔不~~~)


















說真的我們烤肉的地方真的有點遠



走回街上要好久



而且一支傘遮三個人說真的跟沒遮一樣~呵



結果我們走著走著遇到新聞系的系烤地點



啊啊啊~他們居然還在歡樂







原因是...













他們在橋下!!!!!
















不~~~~



實在是太令人生氣了



日文系不是人呀~



只不過人少了點













一個近一個遠



一個乾淨舒適一個坑巴潮濕



一個歡樂一個狼狽




呵呵~所以我們做了一個結論







絕`對`不`要`跟`新`聞`系`的`聯`誼`!!!!








哈哈哈哈哈~除非他們先淋濕XD















結果淋了雨大家都像發瘋一樣



我和小綠穿著高中制服就在街上唱起{我沒醉我沒醉沒醉~}



哈~超像醉酒的瘋女人(放心啦~那小段路沒有人XD)



要是沒有帶包包我才不想撐傘呢



反正都從頭濕到腳



滴滴水~滴滴水~滴滴水~













到捷運站趕緊換上乾衣服~



一群人一起搭捷運回家



啊啊~有人說: 




{ 今天本來覺得你很有氣質呢~



沒想到你的真面目是這樣....}






不~~~~我的形象一下就沒了.......囧



唉唉~我很努力維持的說XD

















哈哈~反正今天真是超好玩又瘋狂



雖然下雨有點掃興



不過真的是很有趣很有趣的經驗哈哈



青春的大學生呀












啊啊~回家累壞就是了....



好險明天下午才要上班= V =



啦啦啦~



宿營快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