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今天好累



套句"家瑋"講過的話: [ 點餐點到快往生]



哈哈哈哈~真的是超好笑的



說真的~今天也沒有真的很久



從12 ~ 20點也才8小時(中間休息半小時)



一定是那個討厭的搖搖薯啦



厚~我現在超超超討厭搖搖薯 \ >皿< /



有了搖搖薯一切都很煩



因為粉放在左邊~多拿個8號袋在右邊下面



彎右邊拿八號袋站起來再彎左邊拿粉



有時候還要蹲下去抽個袋子



喔喔~我的天



一直蹲來蹲去我都快瘋了



後來乾脆直接蹲下來拿完所有東西再站起來



客人應該會想為什麼點餐員突然不見了吧~哈哈



都擺在同一邊我就可以一手拿完嘛~番茄醬多麼可愛= 3 =



最後我就每種粉都拿幾包放在旁邊



這樣輕鬆不少看我多聰明= V =
















啊啊啊~好累=      =



上到晚上時我都快失去理智了



偏偏又遇到一切些龜毛的客人



改來改去又一直想







A客:{ 我要那個那個(指) }


{ 6號餐嗎? }


{ 不是啦~就是那個呀上面那個(又指) }


{ 2號餐嗎? }


{ 唉唷~就是那個嘛....}






到底是哪個啦!!!我都要暴怒了


你是看不到號碼不會說嗎還是你不會說中文!!!!!


我回頭就看不到你指哪了嘛啊啊啊啊啊!!!!




還有問他問題都不回答我


我問: { 飲料可樂嗎? }

{再一份薯條}

{ 飲料可樂嗎? }

{ 再一個漢堡~就這樣好了 }

{ 飲料要喝什麼? }

{ 我要外帶~~ }

{到底要喝什麼......呢!!!}   (趕緊擠出微笑= v =+)

啊啊啊快抓狂~~~




{外帶嗎?}


{外帶嗎?}


{外帶嗎!!!}


啊啊啊我都快瘋了


你知道人一累就沒什麼耐心


開始碰碰碰的摔抽屜~


口氣會稍微有一點點點點沒有之前那麼 " 生 動 " (?) XD
















啊啊~我還差得遠呢~



我沒辦法維持八個小時的親切笑容



沒辦法維持八個小時的熱烈招呼



沒辦法維持八個小時的專業態度



還要再努力學習呢~



值班比我們辛苦態度還是一直很好(後面是大概吧XD)



廚房更辛苦也沒像我那麼弱=    =



最後都笑不出來~臉超僵



碰碰碰關抽屜哈哈哈



等到八點真的快爆炸時廣林就幫我問能不能下班



結果我就下班了喔耶!!!















不過到家時我都快掛了



腳酸痛到不行耶~



蹲都蹲不太下來



第一次從小腿酸到大腿耶我的媽



要坐下來時超痛苦哈哈哈



要用跌的XD



唉唷~明天又是沒意義的停止上班上課



因為我風雨無阻還是得要去上班



唉唉~明天一定會爆炸



還是早點睡的好XD



錢真不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