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雖然今天停止上班上課



但是對麥麥而言是完全的不管用!!!



颱風天麥當勞的生意才好呢~所以我今天還是要去上班....












九點上班~八點多就冒著風雨等249



等了一會搭到中和國中再準備轉241或275



結果....



等瞴車!!!!












等了又等等了又等



只來了一班紅10



2/3的機會都等不到是怎樣



以前好愛紅10現在我討厭你!!!!!!> 3


結果等等等了快30分鐘都沒車



等到五十分實在受不了決定搭計程車














結果...















竟然也等不到!?!?!?











不等的時候一班一班颯颯颯飆過去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搭小黃還讓我等



這世界真是欺負人啊啊啊啊啊(抱頭)

















結果好不容易攔到一班時連忙跟司機說我九點上班



司機就說:{ 啊~等來不及了再攔也沒有用呀...}



唉唷唷~我也知道呀~



坐上車都8:58分我也無奈了



不知道有沒有意義呀~



不過就算遲到也不想遲到太久就這樣吧~













到麥麥時遲到差不多十分鐘吧



損失了105元大概是一小時的薪水就算了



我是來賺錢賺錢賺錢的~~~~




















早上去的時候大家都在自己的崗位上奮戰著



我就知道我要去打掃了~(笑)



先把樓梯拖過一遍再用抹布擦擦擦~



其實有點累人呀~



蹲著蹲著站起來會貧血呢哈哈



客人來來去去踩來踩去~有點難過啦



怕經理覺得我沒有認真擦~哈



不過看在他們都有跟我說謝謝及鞋子還蠻乾淨份上



我就原諒你們好了~啦啦



(請不要打080客訴我XDDDD)















我本來以為今天會很忙



結果其實也還好



好像是因為客人超多時剛好我都去打掃或休息或下班吧~(拍謝啦=  v  =)



今天心情真好呀~因為都是站飲料站



喔啦~我超久沒有站飲料站站整天呢~



誰叫今天有"優秀的婕妤"還有"優秀的明嬛"嘛哈哈哈



辛苦的點餐就交給她們了~



所以我今天很自在=  v  =



飲料站好自在XDDDD



喔拉拉~心情好好~


















嗯....



不過站櫃檯也很有趣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有時候也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客人~



我想都是有他們好處的~~嗯嗯



(我沒有在消毒啦= v =)













因為今天心情很好所以就把中秋節禮物給了明嬛



看我多好對不對XD



然後我們手勾手去買員餐還被歧視



喔喔~好可憐



早知道上次問卷就填"我沒有受到尊重"!!!!



XD













好啦~



等回到家褲子都濕到大腿了耶超噁~



害我走路都很沉重.....



辛苦了!!!今天還要上班上課的同胞們~



星期一要記得上課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