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教室



真的覺得世新指標很不人性化耶....誰知道體育教室在哪呀!!!!



還是學姊比較貼心馬上指點我方向


















到了體育館竟然要測體適能!!!



我們要跳遠~坐姿體前彎~仰臥起坐



啊啊~



我只能說....



真是太慘了=    =















跳遠跳了一米5有進步啦



不過坐姿體前彎竟然才12公分耶哈哈哈哈



我高中至少也有15公分耶....



不過好像還是爆差的



哎呀呀~整個就是老骨頭XD



該不會等我大二就不能彎腰了吧....ˊ   ˋ















仰臥起坐也蠻跨張的



高中很差一分鐘還有28下



結果~哈哈哈



大學竟然只有20下我的天



超爛的我都想笑了



誰叫我肚子沒什麼肉支撐呀哈哈哈哈(硬要講XD)



真的在衰退.....=     =+

















啊啊~好累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不用跑800真是好險好險= V =
















下午最後兩節是媒體視讀



老師很疑惑說:



{ 你們班反應好冷淡唷~

上個班講到這裡都有笑耶.....

你們是體育課做了什麼呀? }








同學說:{ 老師不是我們不想笑~

是笑的話肚子就會很痛= 3 = }








哈哈哈哈~我覺得好好笑



還蠻有道理的呀~
















結果後來老師叫我們做自我介紹



嗚...我實在不會自我介紹



好可怕~好可怕~



這次鼓起勇氣講了些別的有的沒的{我也叫歆渝唷~之類的.....}



可是不知道如何收尾呀~啊啊啊好尷尬~囧



哈哈~不過至少是比上次進步一點了我覺得(我有看著同學XD)



越練習會越好啦~




















後來放學去健康中心交檢查報告



不過卻是壞消息!!!



我竟然要重做一次啊啊啊啊



因為有些項目麥當當體檢沒有做



像心跳或是紅血球之類的



總而言之



雖然可以扣掉一些檢查


但是再抽一次血應該是免不了的吧(oh~on~)



唉唉~



明天颱風天放假



有什麼用呀!!!!(吶喊)



大家小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