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一個人可以加好多個社團唷我覺得這點很棒:  )



這樣就比較不需要煩惱加哪一個










考慮過好多社團~



有國術社~民族舞~魔術~樂隊~康輔~跆拳道~美研形象社...等



哈哈~好像都很好玩



不過因為大部分的社團練習時間都是放學後~(6~9點)



所以也不可能通通加入就是了.....















最後....



我加入了民俗舞和樂隊....



啊啊~怎麼講呢



民俗舞其實之前是完全沒想過



因為我四肢不協調柔軟度又差



連健康操都跳得怪怪的XD



要是去學一定跳很差=3=(感覺大家都會超強)



不過剛鈴想去呢~



我想說有個人作伴~



而且不一定試試看會發現自己其實做得到!!!



大學嘛~希望有一些不同的嘗試



不然一直只參加樂隊多無趣呀哈哈哈











話說新生迎新時學姊表演的肚皮舞呀~踢踏舞呀等真的是超帥氣



現在很期待下星期一的第一次社課



(假如要拉筋就夠我受了=     =+)
















樂隊呢~~



想說都學那麼久了不想讓之前心血白費



而且之前練樂隊真的很好玩呢~



GOOD回憶



聽說世新樂隊還有跟北大一起練習~挺有趣的感覺



小圓快加入樂隊吧!!!我們一起練習!!!XD



希望之後樂隊也是個歡樂的大家庭


















魔術呀魔術呀~其實之前真的很想學



你不覺得超酷的又超神奇的嗎!!!



不過同學說的不錯



還是留著讓男生來騙好了XD



















啊啊~總而言之



民俗舞的練習時間是星期一二放學



樂隊(銅管)大概是三四五



哇~好忙好忙



假日還要打工~



希望我有時間唸書XD



不然就要再取捨了



畢竟大一基礎最重要嘛



看我多麼認真=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