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上班上班都連10天了~

不過我一直抓空隙出去晃晃哈哈

早班通常3.4點就下班就可以出去遠一點的地方~

午班的話就只能吃個晚飯啦

雖然很累很趕不過還不錯

可以賺錢又可以小聚

不過這樣只能約附近人就是ㄎㄎ因為時間很短













快開學了~

可惜沒什麼時間可以出去玩

說好的溜冰呢?都一直沒溜到

然後六福村的季票也快被我遺忘哈哈哈

雖然是已經回本了是還好

但是可惜了我的笑傲飛鷹~剛開始敢玩就回家了

















前陣子決定升了接待

想說服務員的工作有點膩

想要上點課學點新東西

不知道會不會順利~~

最近記憶力差到我覺得記不起任何東西=   =

不過還蠻期待穿新制服搂

終於擺脫"灰撲撲"XD

雖然那襯衫讓人好感到壓力~感覺什麼都要會什麼都要能應對

也不能看到小孩哭還裝死態度還要親切100分

噢噢噢好難



我覺得我最近態度越來越不好了~哭哭

一忙起來就會趕

不然就是客人都在假啞巴假失憶假耳聾真奧客

很累的時候喉嚨很痛的時候整個火都會上來哈哈

修養修養~~~~~笑容笑容~~~~~~~

(踹)








那天有個star的接待員來帶訓我

真是太可怕了

一直問我對接待員有甚麼想法或是對工作內容有甚麼認識

我一直回答不出個甚麼好的答案

連自我介紹都說不出來

姓名學校家住哪~之後就辭窮了嗚嗚

還要我把他當客人模擬如何發送問卷

噢噢結巴結巴~真是挫折耶

同樣是站櫃檯又如何要展現出我比別人多10塊錢的價值呢

講講講讓我壓力好大~哈

唉呀~~~~果然還是順其自然

一步一步慢慢學啦

我可憐的口條XD




















話說整個暑假機車練了幾次~不過我想是沒時間去考了

噢~駕照

噢~機車

噢~我的愉快上學路


嘖嘖


又要開始大熱天搭捷運走路和公車


都是地球村害的啦


害我沒有錢錢買機車









嘖嘖

開學又要開始忙碌的生活

希望可以過得充實摟

至少不會像現在有事沒事醉生夢死

腦袋沒再用變鈍了好多

希望開學可以趕快把日文弄好~年底可是要拚二級呢!!!!

GO~GO~GO~GO~









還有兩天可以溜搭~ㄎㄎ










開學的同志們~加油!!!!!!



我出去玩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