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怎麼辦暑假過去一半了耶

現在八月啦!!!!

感覺七月好像沒做到甚麼事哈

日文也被我整整放掉一個多月

唉呀呀感覺一定會變很慘=    =




結果七月駕照沒考日文沒念只是一直狂賺錢再把它花掉

好吧其實還蠻"充實"的

一直趁空閒到處吃吃喝喝~~把自己養胖胖的

不過都沒有出遠門哭哭

頂多是六福村還有野柳而已~~~

阿里山可以住民宿耶超棒~可惜因為颱風取消

真是"切心"

我想住飯店啦!!!民宿啦!!!!

嘖嘖











話說我真的好像都是把錢花在吃上面耶

然後一直沒錢買衣服和鞋子哈

不過能吃就是福呀!!!!


哈哈哈

到處吃得很開心~~~

不過果然還是應該在這上面省點錢

不然我新衣服新鞋子都沒有著落了哈

一直買不到好看的便宜貨耶真困惱









唉呀呀七月狂上班八月就可以輕鬆一點了

一定要趕快找我的日文來看看

不然開學可是會死得很慘的= =

然後有好多事好多行程呀耶耶

希望可以開心過完暑假

快!還有沒有行程快提供吧

請打專線唷!!

晚安~~~


(想睡覺很敷衍的結束請別見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2126 的頭像
    z12126

    單純微笑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