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就是開學日了



一大早就起床東摸摸西摸摸



6:50就搭我媽咪的機車出門搭捷運~



結果我7:30就到學校了耶哈哈













看看課表星期一第一節是"初級日文"



我就到教室先把燈全部打開~



可是沒有人我也不敢先坐~怕坐到"搖滾區"XD



可是等等等等~等我都吃完早餐了還是沒有半個同學來



會不會太誇張



都55分快上課了耶



雖然說大學生好像都會晚點到



但是一個人都沒有也....















正當心中開始唉嘆現在的小朋友不上進時



突然看到班上同學"星星"







{喂~~星星~妳怎麼還不進教室呀}


{嗯?我們教室不是在二樓嗎?}


{沒有啦~初級日文的就是在那上呀~不信你去看課表!!}


{疑~可是學姊說在二樓呀....}


{哎呀~就跟你說在那嘛~不然我們再抓一個人問問好了}






突然又看到一個同學~馬上衝過去抓住她



{我們初級日文的教室在這對不對!!!}


{喔....可是我們不是上英文嗎?}


{蛤?英文?沒有吧~星期一第一節明明是上初級日文呀!!!}





等同學翻開了她的課表我才發現錯在哪



星期一第一節的確是上初級日文沒錯



可是



今天是星期四啊啊啊啊啊啊....囧 



我的天實在太蠢了我都想大笑



所以我只好又默默的把燈全部關上



又默默的和同學一起走到二樓的英會教室

















哎呀呀~真的很誇張



不過我運氣還不錯啦~



剛好有遇到同學~



不然我可能會一個人默默坐在教室感嘆年輕人都不來上課



還默默被英文老師記個曠課之類的XD

















第一堂是英會課



我們考了聽力聽說要拿來分班



可是我很衰耳機一直死命的大聲嘰嘰叫害我頭都快爆了



重點是它聽力前的測試為什麼要偽裝成它很好!!!!心機鬼= 3 =



忍了很久受不了老師頭卻一直不抬起來害我無法吸引他的注意



最後只好把耳機拿掉聽講台前面微弱的小小聲音



唉唉~總而言之



反正原本就是初級程度被分到初級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為麼要佔百分之10好貴好貴



那個心機耳機要是害我英會被當一定叫他付出代價!!!









話說老師還不錯~但是講英文很多人聽不太懂



無奈下老師找同學當翻譯我覺得好好笑



希望我英文會變好



可以嘰哩咕嚕講出一大串~



















今天是單週



所以除了一二節外就是八九節



天哪也隔太久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回家也太麻煩跟著剛鈴在學校到處晃晃



最後晃到圖書館用起電腦打了這篇網誌哈哈















明天也是單週早上沒課好HIGH~



下次的單週去找學妹玩好了~呵呵



剛開學不要亂跑(其實只是懶XD)















嗯嗯~希望可以快點和大家混熟



日文只有一班可是還有些人沒印象



我記名字超慢呀~



加油加油!!!!!



我要變成"成熟大學生"!!!!



(有關係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