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新的"新生訓練"!!!



我的天~雖然我很早起來



但是為了找我上次的健康檢查報告差點遲到



呼呼~真是累死我....












恩恩~我覺得有參加鍛造營真的很好



學姊帶我們參觀學務處什麼的我早就知道了哈哈



請叫我老鳥~~(囂張)












不是我在說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神經病耶=      =



我們在大太陽底下走著走著



突然就下起大雨耶真的是大雨耶



重點是太陽還在那....



你看你看是不是很奇怪嘛~



我們就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對了~而且~我沒帶傘=      =+















後來是"健康檢查時間"!!



不過因為我做過了就先在外面等候



幾個不用檢查的同學就這樣拉椅子圍圈圈聊了起來~(猜星座!?)



哇哇~世新真的好多南部人唷~



有台中~有台東~有旗津甚至連屏東之類的都有



星星就說:(啊~你這個北部人走開啦~)



厚~幹嘛這樣~其實我也是南部人呀



"南"勢角人XDDD













不過認識那麼多嗨咖讓我放心不少



覺得以後有個依靠呀哈哈哈


















下午照舊是聽師長演講時間



抱歉我累了~我有一段時間一直"喥咕"



還被旁邊的剛鈴發現



哈哈~只要鼓掌就會突然醒過來



唉唷我也不是故意的



不過希望後面的同學沒有覺得我很煩
















哇哇~原來白白的剛鈴住在頂溪耶~好近好近



所以我們就一起搭捷運回家~




















啦啦~總之今天多認識了一些人覺得很高興



剛鈴~星星~青蛙~打咯~愛玉....等



也和我們班小小可愛的"欣瑜"相見歡(好像還有一個?)



呵呵~希望後天開學可以很順利



















P.S
回家發現我阿嬤以為我牛皮紙袋裝的健康檢查報告是垃圾


就把它丟進了垃圾桶=       =+++++


(它只是比較薄!!!)


好險今天沒有垃圾車...不然....(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