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三天的緞造營活動終於結束了



呼呼~真的是超累超累的=      =



昨天晚上睡到不省人事呀呀呀呀~(我好像一直都是XD)


















第一天剛去就認識了小鈺和Judy




把行李搬搬搬到四樓的女生宿舍後



我們就一起到禮堂聽校長的演講啦~















嗯嗯~校長人感覺挺嚴肅的



不過不用修他的課就無所謂啦哈哈哈



吃完午餐時就是我們十三小隊的自我介紹時間!!!



我們玩起了節奏遊戲!!??












"我是XXX跟我唸一遍(XXX)          



大聲點*聽*不見(XXX)



我想認識你請你告訴我(換人->)"




















啊啊~我真的對這很沒輒呀~(攤手)



不過至少我的節奏沒有很奇怪XDDDD



一開始大家都只敢點旁邊的人



我們的隊服JO就規定我們要點對面的男生



啊啊~是個訓練膽量的好方法啦(茶)


















吃完午餐就是累人的"發現世新"












嗯嗯~名為"發現世新"其實就是闖關遊戲



我們第十三小隊在JO的帶領下(雙雙當關主去了)



跑上跑下~



跑進跑出~



一下跑到廣電大樓參觀播音時況



一下又跑到圖書館跟別組尬舞



哈哈~我們這組樂樂和黃名宏超超超強!!!!



對跳一下就把別人比下去了(酷!)



不愧是隊長和我們的"Queen" XDDD
















後來跑跑跑跑結束後



我們又回到禮堂去第二堂的演講



呼呼~好痛苦~誰叫剛才那麼操勞



現在誰有心情趣聽"不有趣"的演講呢.....



大家都在座位開始恍神了=      =+



幸好~還有晚餐可以期待!!XDD





















"飛行少年"不錯我愛



最近愛上了紀錄片



喜歡它的寫實



喜歡它的不矯柔不造作



喜歡它的悲它的喜



赤裸裸呈現出來的感覺~



我們很容易融入因為它是生活



雖然它可能不刺激因為它是生活



雖然它可能不完美因為它是生活



但看完心中滿滿的滿滿的這就是生活



了解原來那群心靈受挫的孩子各有自己堅持的事



並沒有外界想像的本性爛或冥頑不靈



他們需要愛和被愛



那群孩子透過獨輪車的環島之旅成長了



連我們都跟著一起成長



惜福感恩...





 
















晚上回到宿舍洗澡



耶~一層樓十幾間房竟然只有八間浴室!?



而且....大家洗澡也洗太慢了吧!!!!(吶喊)



難道還給我護膚護髮嗎!!



隨便一個都半個小時我們苦苦等腳都要斷了



而且我覺得爬上床有點可怕



它好高它好高



樓梯又是垂直的爬上爬下很可怕



一沒抓好就會直直落下來呢~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被挖起來



原來還要跳早操!?



哈哈哈~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很蠢



不過後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拍拍手~搖搖屁股



滿頭大汗呢~~



運動一下真不錯:  )


















下午我們到真光教養院服務



那裡收容的是智能障礙和腦性麻痺的患者



其實一開始因為不了解所以有點害怕呢~



去了那裡後才發現



原來他們都只是比較直接表達自己的感受罷了



握著老人的手陪他們聊聊天



他們一個淺淺的微笑就讓人信心大增



不過第一個老人讓我受到一點小小挫折呢~



因為他不能說話



所以問候一下生活就沒話講了



只好大眼瞪小眼



他就把頭直接轉向玩得很熱鬧的別組












哈哈~



好險後來我們玩起了"倫敦鐵橋垮下來"



大家推著坐輪椅的太太先生繞著圈子玩得很開心



離開時每個人都笑著



心中的恐懼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成見"真的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因為最後一天有個結訓party



每一組都要上台表演



我們晚上都在討論



隊長超有效率在聽演講中寫了搞笑的小紅帽



為了決定角色人選我們又玩起了另一個節奏遊戲



"XXX~我(用)的" 之類的



哈哈~這也不是我在行(攤手)



明明就想好要講什麼可是拍手拍一拍就卡住了ˊ ˋ













不過我也只有醜一



雙雙和小豪都有些障礙呀哈哈哈



怎麼樣就是會死



第一個也死第二個也死哈哈哈



遊戲從他們開始根本就玩不下去...



所以那搶戲的女主角小紅帽當然就是由小豪擔任了呀XDD



















後來我們全部聚在男生房間排演兼討論到1點多結束



但是還要等去開會的小隊服雙雙和JO回來



幾個人無聊就決定要嚇嚇她們



哈哈哈~我們所有人都爬到上舖



一張床擠了四個人左右



大家先躺著準備順便休息



可是真的很擠耶~其實沒什麼人有睡著



終於....



雙雙和JO開門進來了!!!







大家"哇"的跳起~



還有個人躲在衣櫥也"哇"的跑出



哈哈哈~我們真的很瘋狂



大家累了那麼久就為了嚇她們



而且重點是!!!



他們沒被嚇到=      =



一臉平靜是怎樣真是的~



超沒成就感的呀















早上大家早起收拾行李



每個人都超沒精神我的媽我的眼睛真的睜不開耶~




我連跑步都跑不動真的有老人的感覺



誰叫昨天快三點才睡吧...



不管是什麼演講都很想死ˊ    ˋ



幸好今天最後一個演講是請到有名的學長姐回來



像林書煒~貴婦奈奈~和演危險心靈老師的溫昇豪....等



很有趣呀我覺得~大家精神好像突然都變好了




















下午就是刺激的"結訓PARTY"!!!



我們是第五組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很怕"你是我的花朵"一直出來



也很怕排演那麼趕正式表演會順利嗎!?



不過哈哈哈~



一上台大家都豁出去啦!!!



小紅帽好好笑~



花們和樹們也好棒~



小天使(女神?)和旁白也好棒XD



我們應該算很順利的結束吧....















而且呀而且~



我覺很世新大家都好棒



因為有些組因為排演不夠熟練



一群人就尷尬站在台上不知道跳什麼



我們就會大喊"加油"~"加油"



喔喔~好溫馨我都要哭了



真的....




















最後大感性時間我真的覺得主持人在整我們哈哈



明明十三隊一群人舉手舉超久也不叫我們真是的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的心意~我們對雙雙和JO的感謝



大家互相都了解~


這樣就夠了吧~






















真的真的覺得很高興有參加這個營隊




整整三天



活動真是超"充實"的~




感覺學校是非常用心在辦這個營隊呢!!













而且我也認識很多很多朋友



那麼讚的十三小隊那麼讚的"十三勇士"隊!!!!(是這樣嗎哈我都快忘了XD)



小鈺揪弟阿彭樂樂姿穎筱茜阿寶阿庭慧慈多多名宏宥名小豪師父雙雙JO



你們好好我好愛



因為你們讓我對開學的恐懼減少一半



不再那麼害怕交不到朋友



謝謝啦~
















我們有空再來個三天兩夜吧哈哈



開學還可以連絡連絡嘿~
















話說


















日值你最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