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可是7字頭學妹的新生訓練呢



映彤因為當車隊長必須7點多就到



所以我這個超讚的學姊只好早起到學校陪她啦











結果好不容易撐著沉重的眼皮好不容易八點多到了學校好不容易



結果學妹都到禮堂去聽無聊的演講



結果找到映彤



結果去他們班幫忙貼照片(心酸)














不過還不錯啦~跟好幾個學妹一起聊聊天



研究新生的零用錢多寡



研究每個學妹的長相及個性



哈哈~



我覺得好好玩(雖然我是大一老人=    =)



學妹們也很好玩(雖然大家都在做正經事XD)














而且唉唷我超餓



早上太趕根本來不及吃早餐



嗑掉了映彤德國帶回來的巧克力(謝謝它很棒)



兩個人又開始虎視眈眈要給高一孩子的草莓蛋糕



哈哈~我有忍耐唷~













到了十點多~



怡軒學姊和文心學姊都來了



我們先去和合作社阿姨打個招呼



在直接殺去禮堂



喔喔直系學妹是個短髮跟以往不同的fu



怡軒學姊後來居然當著人家面說 : { 每年回來認學妹都會被驚嚇呢~~ }



唉唷~這樣學妹會誤會妳覺得她很奇怪啦



要說"驚喜"或"驚訝"啦XDDDD








後來怡軒學姊和文心學姊都走了



我就到教室陪映彤



還是把蛋糕跟她一起瓜分了因為學姊剛好也帶來一個~哈



跑去認了旁系學妹



應該不會很悶啦我覺得



大家不熟時都是這樣呀~



慢慢培養吧=   V   =

















中午一起跟明嬛去吃很久沒吃學校旁的餛飩湯和自助餐



我們決定到士林夜市走走



哇哇~其實沒有逛過人真的很多



晃晃衣服看看可愛的兔子再去吃吃小吃


















話說....



夜市的大阪燒根本就是菜菜菜菜



這樣也要賣50時我覺得我也可以參一腳=         =+



後來雖然還想逛久一點不過因為明嬛頭痛我們就先回家了
















今天花了一堆錢心痛呀~吃吃吃



不過...偶而一次算了吧














好喜歡學妹呀希望以後還可以跟他們好好培養感情~



嘿嘿嘿(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