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今天中午終於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認了我的直系




結果.....



















呼~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

學妹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當然我也跟她懺悔過我撞她桌子的事:P)

還好不是什麼非常非常怕生或假性怕生或囂張或沒禮貌或比我還學姊的學妹...等等

哈~真是開心

可惜她對樂隊.音樂類沒什麼興趣

不然一定把她架進樂隊!!!!  \^口^/







跟學妹聊聊天後

她們又要回活動中心接受無聊的"荼毒"

阿彌陀佛~=    =





希望大家之後都可以相處愉快= v =



學妹呀....以後要記得常常來孝敬我唷~XD














雖然今天是那麼好的一天

但是早上練室外時竟然發生了一個大意外=    =

對不起呀~我的圓號

我會早點把妳修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