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輔導課已經結束了

我還是很認真的到學校看書唷!!

(其實是想去看學妹啦~XD)





因為今天剛好是新生訓練

小桃她們樂隊中午也要表演

所以早上胡亂算了幾題數學後

就興沖沖的跟明嬛和吳康渝出發去找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了!!










哎呀呀~好害羞

在門外躊躇了半晌才踏入那記熟悉又陌生的 { 一廉 }







一開始就搞了個小小的烏龍

唷~原來六號學妹是我的旁系不是直系才對

講了半天才想起來

不過她是個可愛的孩子

笑笑的似乎還蠻親切

什麼!!想加音樂性社團唷....

哈~那樂隊不就是最佳的選擇嗎 XD







嗯~直系學妹也很可愛

可是感覺好像是冷靜型的

不知道是不是還不熟的原因

沒關係~沒關係~

反正以後有的是時間好好相處

就請多多指教摟: )







一看表演時間要到了

我們趕緊衝去禮堂

和一大群的樂隊瘋子們一起搶奪最前面的VIP空地

簾幕一拉起

我們可是很捧場的尖叫個不停

希望她們可以因此感受到一點信心!!








第一首就是令人懷念的星際大戰呀

聽著聽著就忍不住跟著哼起來~

第二首聽說是藍色交響曲的說

哈~其實我聽不太出來

疑惑了很久說~XD

第三首就沒聽過了:p








哎呀呀~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雖然偶爾有些小凸槌

不過學妹應該聽不太出來吧?!

希望招生會順利呀~~

我們45屆樂隊的小學妹一定要壯大才行











接下來還看了很多很多社團的招生表演

喔喔~我覺得跆拳實在太酷了

{啊~~~喝!!}

碰!!碰!!的就把木板給打成兩節~踢成碎片!!

酷斃了






手語依然是帥勁的一組

要是我是學妹一定會想加吧

結合熱舞的手語

可一點也不平凡呢

看得人熱血沸騰!!






最後還留下來幫旗隊和儀隊尖叫

唉...

室內的樂儀旗實在都有些無趣

看來要是我們開學的全表演走不好

大概就一起垮團了吧=     =






加油!!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唷= v =

嗚啦啦~

真是有趣的一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