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因為下午有各社團的介紹表演

而且招生能否成功就看這個了!!!

所以大家早上都很認真的練習要表演曲目







到了九點多我們先去禮堂吹吹典禮樂

我發現新校長的話不少

因為吹完開會樂後就是校長致詞

大家紛紛開始休息

我則回去拿個早餐和水

中途還上了個廁所

回來她竟然還在講=     =

看來以後升旗要辛苦了





 

 

 

中午吃完午餐趕緊奔回一廉看學妹

品惟和小馨、安安、晴羽都有回來

看到她們還挺開心的





我的直系學妹據說很早就在睡覺

為了怕吵到她我只好先去認旁係學妹

恩恩~她長的還蠻不錯的

但是第一次見面有點沒話聊

不過還是打聽到她竟然吹過小號呢!!!

喔喔~我開心^^

雖然她比較想加熱音就是了.....

沒關係~樂隊的好是大家都知道的~(笑)

自己興趣最重要~!!!






後來我很急的要去找品惟學妹時

用跑的....

結果...

竟然撞到我學妹的桌子

把她給吵醒了

不~~~~

真的很對不起

原諒學姊我膽小

馬上拖著同學"肇事逃逸"

躲到門外去

真希望她沒有起床氣

不然就慘了~哈





我還沒有寫條

而且集合的時間也快到了

還是明天再來認好了~~
















下午我們本來預定三點左右表演

但是拿樂器過去後卻還有兩三個社團沒表演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們

喔喔~真是超緊張

台下滿滿都是學妹

學姊們的尖叫和歡呼聲真是讓人精神一振

不過教練卻因為有人不確定曲目順序而不高興

ㄜ....

第一首是JOHN WILLIAMS

團練一直很順利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上台時竟然零零落落

破到一個不行=     =

不整齊到了極點!!!



第二首也是有點小差....




但當我們準備要吹奏第三首時

主任竟然跑了上來

什麼!!!

為什麼才吹兩首就不行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結果我們還剩下兩首就被趕下臺

可能是因為前面的一些社團時間沒把握好

害我們沒有個完整的表演





 

大家都很生氣

聽說還有學姊噓主任呢~

真可愛~哈

不過其實也不是主任的錯.....








小愛哭了....

樂隊都很不甘心

差點連我都要哭了:P











沒關係~其實我並沒有很難過

這種經驗總是要有的

下次一定會更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