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返校日

也是去新教室報到的日子~~



早上撘專車太早到

竟然一個人也沒有

而且門還鎖住......

不~~~~~全校的門都開了

為什麼就只有我們班鎖住=3=

閒晃了一會總算看到一個同學

借雨傘爬窗戶才了事~(呼)










慢慢的人越來越多

我跟著品惟和小馨到處閒晃

結果走廊上滿滿都是人

原來大家都因為新班級沒熟悉的人而跑出來串門子

路上認識的人還真不少

班上和樂隊的夥伴到處都是

一直打招呼真好玩





不過看到以前班的同學還是覺得怪怪的

已經不在同一班,熟悉感卻還在

新班級的同學卻都是那麼的不熟悉

想必還要一些時間才能適應吧.....
















再來就是打掃時間!!!

我和四號同學是代理服務

本來想說可以逃過一劫不用打掃

沒想到....沒想到...

老師竟然直接就選了新幹部

害我有點小難過=3=

真是的....

一點福利幹部的也沒享到~(笑)






喔喔~不過芊芊竟然當了班長呢!!!

好厲害~~

真不愧是我的部下~XD









 

我是打掃櫃子的....

但是前面的櫃子真的是有夠髒~

後面的櫃子也很誇張!!




前面櫃子裡都是蟑螂大便和蟑螂

噁心到不行

幸好我們的服務真是大大大好人

要是沒有她的幫忙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來清它呢~~










後面的櫃子則是充滿學姊"愛的禮物"

有全套運動服、防風大衣還有參考書、字典、塗鴉.....等

她們還真捨得呀~

不過我們倒是清個半死













經過一個小時的奮鬥

教室總算恢復了一點乾淨樣

啦啦啦~~

好高興~= v =

終於也可以回家了





再來就期待認學妹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