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文系的迎新茶會!!



當然是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一大早就到了景美捷運站集合














哇~其實世新還蠻近的嘛~



學姊帶著我們往世新出發



從捷運站走大概10分鐘就到了呢~



















所有新生在學姊的帶領下坐好



大家就開始自我介紹~



話說....



我們班宅女不少哈哈哈



就是興趣都是看漫畫看日劇畫漫畫漫研社....等



害我受到不少驚嚇XDDDDD



等換我自我介紹時



我實在不曉得興趣要說什麼耶~



雖然我喜歡看漫畫



可是跟把它當成興趣的LEVEL好像不一樣



所以我就說{ 哈哈哈~跟大家都一樣嘛....}囧








好啦~反正後來就分組玩起闖關遊戲



比手畫腳好好笑



完全不能講話真的很難耶



請問"鐵達尼號"要怎麼一個字一個字比呀!!! =       =+



真是的....



我只好很尷尬做出經典動作



但是又沒人抱我唉唉



人家還以我我在比"大".....(窘窘窘)



哈哈~不過我們也不是最後一名



有一對男生最後一名要摸恐怖箱



裡面本來只是一隻刷子



但學姊一直在旁邊尖叫





"啊啊~你不要抓他尾巴啦"



"啊啊啊啊~他要咬人了"









哈哈哈哈~真的會被影響耶



還猜刺猬好好笑~



不知道我玩會不會很冷靜....
















後來我們又到處跑闖關




去感受茶道的藝術喝抹茶



本來是很不錯啦~只不過我超想上廁所跪坐腳又很酸



所以沒心情研究碗要往哪邊轉XD



不過很有氣氛就是了~














到處參觀完後我們又回到教室看介紹影片和選課說明



不過因為我和學姊約了要吃飯我就先走了~

















唉唷唷~遲到很久又迷路一下



我到時大家都點好餐了



哇哇~好久沒見到學姊們還是都沒什麼變



只是怡軒學姊的男朋友變了哈哈哈(沒禮貌的死小孩=  =+)



升高三的紜霙也還是一樣可愛呀



咕嘰咕嘰~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我因為選課選太慢還被學姊嗆爆



篤定的說我會延畢~不不不不



不要大一就詛咒我嘛(淚)



我只是做事都比較"謹慎"而已XD















後來我們還幫千賀學姊規劃了以後的路看我們多好哈哈哈



癌症病毒縫合復建收購進軍日本哈哈哈笑到肚子都痛了



一口氣從6點多聊到快10點我們好強



真是超超超愉快的呢



現在就開始期待寒假的家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