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哇哇哇快熱死了


熱爆了熱爆了=    =


整個心情就會很差(喔~曉凡我懂你的心情XD)





話說是星期二可是生意不錯耶其實


要不是門口前面剛好在施工圍了長長一條


客人應該會更多吧(呼~)







啊啊啊好熱呀好熱呀


明明就有冷氣怎麼這麼熱


廚房應該更熱吧(汗)











中間遇到了一位伯伯和他兒子


哎呀一直稱讚我我也不能幫你打折啦哈哈哈


不過心情整個就好起來了(雖然只有一下下XD)













下班後一進員休室~哇喔也太涼了吧


心情大好<( ̄︶ ̄)>哈哈哈



在那待了一陣子因為晚上要和茗方吃飯


結果大家竟然八卦起來了怎麼回事=   =


秀美翔琮和振宏三人組


噢噢我都驚恐了哈哈哈


結論是....別店的比較八卦=    =


嘖嘖嘖


喔喔翔琮我的半隻烤鴨呢?我明天跟你說啦好不好XD














晚上跟茗方見面


哎呀呀好可惜晴雯沒辦法來


有很多話想跟她說







茗方許久不見還是一樣的可愛哈哈


去吃了香蕉塔喔喔~還有蘋果派


喝個飲料超飽的


還一起去逛了令人瘋狂的誠品


聊了很多事


真是有想法的女孩


不過很多事無可奈何啦我覺得


社會的潮流觀點呀~爸媽的期望什麼的.....












謝謝我家綿羊傳說中的黑糖珍珠


好好喝謝謝你


原來你還記得我無意說的話


很開心呢










話說用IBONE買票是不是只能買後幾排呀


我按了10幾次都一樣一直輪迴哈哈哈









啦啦啦~


走走走走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