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是芙蘿拉!!


我整個暑假感覺跟他很有緣~都去了兩次了(其實都自己約的XD)


跟女人們說了好多次要去吃


一直到今天才有絕妙時機


那就是.....都沒劃假可是剛好我們都沒班耶~喔耶~~~~
















來是約說12點半在麥麥集合再坐275過去


定一點半的位


沒想到曉凡竟然給我遲到完全誤會我的意思=     =


傻大姐耶哈哈哈我都想大笑了


後來在那邊討論劃假討論的太熱烈結果快一點才出發


然後我們就在烈陽下等公車等了30多分鐘............





不過好險大家一起不無聊


聊八卦聊八卦XDDD












明嬛明嬛一起來嗎????












後來因為很多因素(其實就是來不及XD)


就改成定3點的位


這樣還可以吃到快五點耶真甘心













終於到了終於到了


逛逛逛等時間到再開始吃蛋糕


結果明嬛竟然又不能來了真是的










狂吃呀大家都快餓死了


蛋糕蛋糕蛋糕


蛋糕蛋糕蛋糕


蛋糕蛋糕蛋糕


後來熟食鈴噹一響就像起跑線前的槍聲


碰!!起跑


一群餓昏的女人開始向前衝去


不小心都跑得比乙文她們快


竟然就一直被嗆哼哼哼哼


明明就你們跑太慢= 3 =


請懷著感恩的心吃最後搶到的薯條謝謝XDDDDD










話說怎麼後來你們都在吃沙拉會不會太健康=     =


然後呀笑點超低二人組誕生了......."家珮和乙文"


都不知道笑什麼耶家珮


一直狂笑哈哈哈哈


反正我覺得你講的事還好可是最好笑的是你XDDDDDD


笑點超低耶(不過還是比乙文高啦哈哈哈)
















反正很開心呀吃到快撐死


大家都打好多我都懶得打了哈哈哈


反正最後在整點被掃地出門


害我沒吃完我的布丁蛋糕她就收走了喔不~~~~~ˊ    ˋ










後來走走走看到了傳說中的U2電影院


包廂耶感覺好怪哈哈哈


聽說下次大家想要一起去XD










後來又晃去旁邊買了傳說中的飲料


我覺得好像蠻好喝的哈哈哈


可是)好貴好貴~嗚嗚嗚


不過難得嘛算了哈哈~又不是我要喝















後來很可惜沒辦法大家一起去唱歌呀


不過我跟HONEY明嬛一起去吃了晚餐XD


吃不下啦真的只喝了湯而已


不過吃飯不是重點是吧


相聚就很開心



















話說ㄟㄟ今天很賺耶其實


早餐午餐晚餐都沒吃就吃了那堆蛋糕


三點吃就省了三餐耶而且超飽


要是一點吃就只省了兩餐而已呢哈哈哈


很賺吧XDDDD













喔不快開學了


相聚日子也不多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