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蠢....



我沒有犯過這種錯誤耶...



本來想說下午一點的班



早點起來到處摸摸



超悠閒的哈哈~



就在我悠閒的吃著我的早午餐時



手機響了....








{ 喂喂~是歆渝嗎?我是貞蘭阿姨~妳快到麥當勞了嗎? }



{ 疑~可是我不是一點的班嗎?現在才十一點多...}



{ 不是呀~你是11點的班耶!!!}



什麼!!!11點的班!!!



趕緊拿起我的行事曆~唉唷還真的是11點



我的天~~



早就超過11點



趕緊洗把臉換好衣服就衝出門去



嗯....思考了一會我決定不要換車



直接搭249到得合路口再跑過去




















時間越來越緊迫~我想說至少一定要在12點前到達



噹!!!



得合路口一到我就趕緊下車往麥麥的方向狂奔



跑跑跑跑跑跑~



我的天~真的好遠~



一路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腳好像要斷了還沒到











等終於到麥麥時我覺得我都快要斷氣




再跑上去放包包再衝下來刷卡



呼呼~好險好險



總算是在12點整到達(safe~~)

















可是真的超超超喘的



到接櫃檯時都還在喘耶~



誰叫太久沒運動了~哈哈哈



客人一定覺得我有病XDDD











真的超蠢的~明明之前都會看行事曆



偏偏昨天要看時想說算了~反正記得



下次還是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記憶好了=     =+



















下班後直接陪我媽咪到亞東醫院看醫生



因為媽咪長了好大好大的膽結石還有奇怪的東西



不過星期六就要開刀也太急速了吧~~=     =



算了~這種事還是早點解決早點輕鬆



希望那奇怪的東西不是壞東東



不然我媽一定會一直亂想.....
















星期六要去陪我媽住院



中秋節應該也要在那過了吧


希望一切都沒事



平平安安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