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呀~

高三的第一次模擬考終於結束了

唉唉~剛剛才對完答案

真是心酸哪~

國文錯得比我想像的多

自然和數學原本就沒什麼大期望

英文還是一如往常的悽慘

但是...

我真的很震驚我的社會耶!!!

整個有嚇到

明明就覺得頗簡單的

結果對完整個有想摔題本的衝動...

why~~~

小小傷心了一下

唉唉....












什麼鬼呀~

那難爆的數學=     =

一交卷全斑馬上發出哀嚎

我都差點寫到睡著....

真不愧是建中出的題目呀~(聽說)

實在有鑑別度....








英文作文是什麼"最難忘的親子活動"

哈~原來很多人都是亂掰的嘛

不過我時間沒有掌控好

到下課前五分鐘還沒結尾呢

真是嚇死我了....

我好像寫我們全家一起去河邊野餐

然後哥哥是游泳教練XD

結果游很遠差點溺死之類的




唷~親愛的哥哥

我絕對沒有咒你的意思啦~

誰叫實在想不出要寫什麼嘛....哈!






恩....這時候就要搬出學姊講的話

(模擬考只是一個過程!!不要因為成績不好就灰心喪志!!)

沒錯!!

就是這樣: )












喔喔~題外話

最近好多學妹都有來找我耶~好高興

原來我高一直系是個很害羞的孩子

我還一直以為她不太想理我XD

害我拿到她的條時心情很好






高一旁系學妹還有給我飲料耶...

好高興~~~

妳呀~雖然沒加到吉他社

可是還是要好好加油唷: )










今天拿到了倩蘋的條條

哈~真沒想到妳還真的給我了

謝謝啦!!

辛苦妳爬上四樓~呵





還有小霙霙耶(好噁心XD)

妳真是個乖孩子!!

可是下次我還是不要陪妳爬下去好了

老骨頭都快散啦....XD










當學姊其實還蠻好的嘛~

連考試前都可以收到學妹加油的簡訊和紙條

(謝謝小桃)

看來要是不好好振作

可是不行的!!!







好啦好啦~

大家也都要努力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