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一切都在一片混亂中

恰好大掃除時

我大一大二大三的學姊一起回來看我耶

哈~超開心

不過也沒辦法聊到什麼

因為我是服務

一直被呼喚過來使喚過去

而且老師也一直對我緊迫盯人

只好把學姊晾在一旁

嗚....對不起








整個大掃時間我都快被搞瘋了!!!

一堆事情

雜七雜八的

教室還沒整理完又到了集合的時間

老師又要我做完才能走

(小小聲:{ 啊!老師你一定忘記我們有服務幹事這個人了唷~~而且遲到會扣班上守時耶=     =} )

一件事情還沒完又有一件

又因為快遲到害我緊張個半死

連幫忙去拿個掃具也要被唸

互相幫忙不是很好嗎??

而且大家也知道自己要幹嘛

大概交代一下就可以了呀~

沒必要一次處理完吧....














咳咳咳~

總之...果然要當了服務才能深切體會服務的辛苦

就像...

當了娘才能知道娘養育我們的含ˊ莘ˊ茹ˊ苦ˊ
~~~~~~(吶喊!)

大掃除還真是一場偉大的盛事(苦笑~)












學姊都走了.....好可惜

不過看她們還是一樣開心就開心了(笑~?)

感覺很好呢~

廉班九號真是個團結的小圈圈

希望不要到我或學學妹那就斷了.....








而且終於知道原來我的草只會變大不會長新葉

害我一直以為是我不會照顧....












啊....好累

反正大家記得要好好打掃

並做好資源回收和分類唷!!

(這是宣導文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