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轉眼間就要開學了


比別人晚一天還是很得意哈哈


還剛好跳過忙碌的星期一學校有沒有這麼貼心呀






話說選課真是亂七八糟=    =


發生了一些預期之外的事讓我課表空很大


整個感覺就在過大三大四悠哉的生活......


加一加大概才17~19學分而已= 3 =


學校課這麼少是搞什麼鬼呀~第二階段就什麼都選不到了=   =


嘖嘖嘖


噢噢噢噢拜託不要讓我延畢.........ˊ ˋ












話說我選的通識課感覺都很"有趣"


感覺都很不像我會選的哈哈


什麼"當代政治思潮"呀"英國社會文化"呀還有"漫談航太科技"


好吧你懂的有時候也是不得已


嗯......希望不會睡著就好.........XD












這幾天左眼一直不太舒服


紅紅的


本來想說過幾天看會不會自己好


結果今天起床就快睜不開了


只好下班後去看醫生啦~


結果果然是隱形眼鏡戴太久引起發炎


不過聽到倒是有鬆一口氣啦


一直很怕是什麼感染結果視網膜被吃掉之類的恐怖東西XD


呼呼


只是一星期不能戴隱形眼鏡而已還好啦


休息一下反正要開學了


噢噢我要佩新眼鏡啦!!!不然戴舊眼鏡都一直被嘲笑哼哼哼


明明就不會很奇怪= 3 =











話說今天還去教明嬛戴隱形眼鏡


對隱形眼鏡和蔡明嬛本身而言都是一種折磨吧哈哈哈


我戳我戳我戳戳戳


我閉我閉我閉閉閉


怎樣就是戴不下去


本來好想打妳的手一直撐不住眼皮


後來才發現是你的眼皮太厲害


每次一抖就可以把手震開了~眼鏡一戳戳到眼皮上=       =


好不容易戴上右眼可是左眼就是成功不了


大概花了兩個小時


最後放棄...開始練習拔掉隱形眼鏡


結果大概又花了一個小時我覺得=     =


噢噢噢


好累唷


好啦蔡明嬛你算成功了恭喜你


至少上去又下來了雖然結果有點莫名其妙哈哈哈


只有蛋糕撫慰了我疲憊的心靈呀啊啊啊啊XDDD


















明天就要開學了......


掰掰啦


好久不見啦


迎接新的挑戰


會想你的


會想你們的~嗯

















一星期.........


sorry I can not go


bless you....and miss you


my dear,don't cry ok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12126 的頭像
    z12126

    單純微笑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