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學第一天我都會遇到問題耶真好笑


星期二第一堂是在M棟上課


M棟呀......記得我有好多通識課都在M棟~


所以我想那應該是通識大樓的縮寫











出門等紅10等等等了20多分鐘快急死我


可不想第一天就遲到


才剛決定要跳上計程車紅10就給我一次來3班齁齁齁我快爆炸


啊啊啊太可惡了


下了車開始競走


離大門要走15分鐘呢


到通識大樓還要5分鐘呢


可是我再5分鐘就上課啦啊啊啊





教室在M309~嗯好


一口氣衝上去


氣喘吁吁發現咦~教室怎麼只有到303呀真奇怪


難道是我又抄錯教室號碼嗎


再仔細一看門牌


咦通識大樓怎麼會是.....G


噢噢嚇死我=       =


腦袋想想想把全校大樓都想一次就是想不到M到底在哪裡


下了樓剛好看到我的救星




{結城救我~~~M到底在哪~~~~~}

{啊~就是從籃球場後面走出去那個呀.....}





天那我只能說我完全忘記我們學校還有那麼一棟樓


最遠最遠的一棟


要走出校園走走走經過銓敘部再轉個彎


位於考試院正對面的管理大樓


唉~真想嘆氣了


從大門慢慢走過去大概要快15分鐘吧


慢慢走啦哈哈哈









總之等我到達教室前面時已經是10點28分


探頭一看人還真多呀


遲到這麼久整個就是心虛到不行


完全不敢進去


唉呀呀第一天耶~就遲到也太糟糕


而且完全不知道老師個性呀什麼的


一進去就被罵個臭頭要怎麼辦







教室設計又是所有同學面對著門口坐


誰敢進去呀啊啊啊啊我不敢呀啊啊啊啊


為什麼都沒有人剛好也遲到呀


一起壯膽好作伴呀~









唉呀呀總而言之我就想那乾脆等下課再進去吧


後來閒晃了快40分鐘終於下課了


可是大家幾乎都坐在位置上不知道做什麼


你們不知道久坐會得慢性病不喝水會有糖尿病憋尿會心臟病嗎!!!!(胡說八道)


大家都起來動一動走一走多好呀~你們是多老了這樣一直坐著不動


唉呀...總之...我還是不敢進去....


哈哈哈哈


一生氣我掉頭就走


哇哇哇哇實在太酷了XD


天知道我今天其實就只有這堂課我今天到底來幹嘛呀=        =


唉呀呀









跑去麥麥坐一下再到學校到處晃晃


下午跑去必勝客找人


哇哇哇哇結果好多人好多人快把我嚇死XDDD


ㄟ....


話說我本來就是用照片來騙人的


請不要上當哈哈















還是覺得烘爐地的景色美呆了啦


有空可以去瞧瞧


整個大台北盡收眼底


只是要小心停車場風景比較好的那邊情侶有點多哈哈要戴墨鏡










星期二真悠哉~啦啦啦


不知道還能悠哉多久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