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這次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呼~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過看到考卷應該就輕鬆不起來了=    =


星期五上學的時候竟然在捷運站遇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


哇曉凡耶~哈哈哈哈


實在是太神奇了








因為前陣子星期五我爸都會直接載我去學校


剛好今天下雨他不想騎那麼遠


我又剛好決定先不去買雨傘好了~到學校再說


然後到捷運站我直接走到樓梯旁第一個車廂


難得想說算了就坐這吧不再往旁邊走


結果過一陣子就聽到對面有人在叫我



{歆渝~歆渝~}




哇一抬頭竟然看到曉凡耶!!!整個就不敢相信我的"目稠"XDDD


會不會太巧了呀


剛好就坐在我的正對面!!


哈哈哈哈


唉呀呀好開心呀


你運氣真的太好啦曉凡~


這樣害我星期五都很想坐捷運說XD


啦啦啦









到了學校後先考的是"漫遊航太科技"


我真的覺得這是門好課


可以睡覺可以做自己的事只要不要講話就好


而且老師是用投影片所以前面會關燈~


暗暗的很好睡但是要看書也看得到字


而且老師還會講話催眠你


上課簽到後就可以走了(不過我覺得這樣很欠揍XD)


最棒的是考試都是選擇題呀~3選一


而且題目都在PPT上背背就好


所以我只花了三分鐘把這考試給解決掉哈哈哈整個很得意


好險我沒有修到中藥課哈哈哈申論題寫得半死~是吧剛鈴XD










可是下午的習作課就真的很討厭了


為什麼日文系就要用日文解釋什麼丁寧體和普通體呀=   =


我們也才二年級耶真是的


背那些文謅謅的東西背得半死


幹嘛不寫寫作文就好=   =


啊啊啊我有一題沒有背到~


15分就飛了耶哇哇哇


我看要及格應該要運氣很好~不然就是我作文要很高分=    =










結束後上中日也拿到考卷


唉呀呀笑不出來啦


不過大家寫得建議真的很有趣哈哈


希望星期五放假我覺得很不錯呀XD













嚕嚕嚕這這的期中考真的比大一短很多


一星期就結束了


想當初還考了三個禮拜呢


下星期就有很多時間出去玩啦:D










最近越來越冷了~越來越有冬天的感覺


大家要小心保暖唷~穿多一點很可愛呀XD


還沒考完的繼續加油~














嘿~大家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