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新學期新希望



好像每次開學都這樣期許自己

就如同放假前期許自己會多讀點書一樣

唉呀

整個寒假匆匆就過去了

不~~~~

上星期才過年說

這星期就開學了~真怪

不過拜我最近作息都蠻規律的福

是沒有甚麼起不來的問題啦哈哈哈

乖孩子= V =










今天學期第一節中日課老師就給我們個狠狠的下馬威考卷

哈哈哈哈

考完真的只能笑了

腦袋空空 = 考卷空空



一片黑暗的課



老師看完考卷的結論就是.....





我們寒假真的都過得很充實







嗯!真的

XD













不過老師人很好為了讓我們星期五默寫課文不會那麼淒慘

還特地讓我們提早下課準備

















耶耶上完3.4節感覺還不錯的日本音樂文化後我就放學啦



開學第一天中午就結束了

感覺還不錯

不過下星期開始就是場硬仗啦!!


















話說我今天要出門前才想到雖然我課表都有記下來

可是教室在哪我竟然沒抄!!

只好在捷運上趕快打給剛鈴求救~『嘿教室到底在哪一間呀??』

哈哈哈蠢死了




















呼~開學了

生活也要回歸正常啦

再也不能到處跑吃到撐睡到飽

也不能想找誰就找誰想出去玩就出去玩

不過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很開心~都沒什麼變呢

有點無聊XD









好啦~要開始認真念書了

寒假掰掰~

希望肥肉也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