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終於把所有成績都拿到了


只能說哈~無奈


不過運氣還不錯就是








原本預計會爆掉的法學就真的爆了XD


不過全班一起爆所以還好啦


齁齁誰叫老師題目出那麼刁鑽


我們是日文系又不是法律系


感覺我們就是要分析很強還是法條很熟一樣


而且明明沒說要考筆記什麼的(一直抱怨XD)








不過老師良心發現讓我們所有人的分數都開根號再乘10


哇哇我原本只有離及格很遠的悲慘分數


算一算竟然差不多70耶~好啦好啦該知足


老師你人還不錯啦(哈)











今天拿到的是生物醫學和習作


生物也是非常刺激的一科


雖然班上有兩個80幾分


但剩下又及格的人好像不到10個


好可怕呀


戒慎恐懼的去看成績










我我我我我..........










及格了!!!!!







噢耶


剛好60分低空飛過哈哈哈


實在是太驚險了


不過老師說要當後10趴的人


要是成績很爛的都"心機的"期中退選了


這樣還是有危機的感覺耶嘖嘖=    =








下午的作文就是出乎我的意料


原本還想說抱持著會考很爛的心情


結果拿到考卷竟然還有9X耶哈哈哈


整個就心情大好













話說最近每次等公車都等到快遲到


明明很早就開始等~硬是等了30分鐘左右


沒遲到都等到快遲到


重點!!


最生氣的是一次來兩班啊啊啊啊!!!!


看到真的會很想吐血


要嘛就不來要嘛就來一次來2班


真是的!!!!!!


害我星期四穿著拖鞋在路上狂快走怕遲到


回到家才發現腳趾起了水泡=    =


齁齁


真的是被氣到害我好想要買機車


明明我們家離學校就還蠻近的說


騎車好像也只要差不多20分鐘


搭捷運繞繞繞都不知道繞去哪了


每次走路又很遠=     =











回家後很認真上網查~哈


哇~機車真的是超多種的耶


本來想說EASY系列的應該就可以


可是莫名的虛榮心讓我很想要買一台很帥氣連男生都會覺得不錯的車XD


齁齁我不想被講買媽媽車啦(雖然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V =)


嘖嘖真是荷包和無聊想法的拉鋸戰


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會勝出呢XDDD


反正暑假才有機會練~到時後再決定吧!!


耶XD














先努力工作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