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沒有了"電腦控管時間"

所以每天都可以用電腦了耶噢耶

(有時還是要等我媽玩完XD)

不過每次打開電腦真的都不知道要做甚麼耶

看看FB大家留的近況

都看完了就繼續等有沒有人回或更新

沒有就看看鋪浪看完再看看網誌

可是現在一堆人的無名也荒廢了沒甚麼好看

MSN和即時要是很優閒就上個線

不想聊天就丟在那"躲起來"XD

然後我就不知道要幹嘛了耶

超無聊的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有很多想看的節目卻懶得用PPS

除非我哥一直開心地催促我叫我看最新更新的動畫

不然我真的懶得開

大概是以前都只能用一個小時所以覺得浪費時間吧哈哈








齁線上遊戲都沒甚麼好玩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哥玩得這麼開心=   =















星期三聽了一些學長姐的演講

突然覺得自己大學生活是不是過得太優閒了

好像除了大一很青春一直忙社團忙啦啦過得很充實很累外

大二開始都變懶了~大概是過慣優閒生活

好像都沒有參與到甚麼事

嗯...是不是該再去找個熱血的社團加入呢哈哈

不過目前作業念書也夠忙了

大三再看看吧~~

不一定再找個工作XD














哎呀結果最近還是一直花錢=3=













噢噢母親節快到了耶!!














唉喲那還真是委屈你了















耶!!最近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真是太棒了!!!

不過....看來我還是得買把陽傘

不然在世新真的會被曬死說= =







啦~~跟你和大家聊天很開心











對了~話說鄞孝諭經典代表作品出現了!!

南瓜那照片真的很醜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酷斯拉XDDD













好啦我其實我忘記我要打甚麼了XDD


該出門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