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轉眼就過了一半了呢

今天考完超大科的中級日文後真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然後其實期中考就算結束了XDD






差星期四一科法學素養(翻翻法典寫寫申論)


星期五麻煩的生物醫學還有習作.....


齁齁生物醫學明明就只是通識是在囂張甚麼啦


還要看英文原文小論文我都要瘋了~總共10篇耶!!!!快兩年沒碰的語言....


專有名詞還要背噢噢噢~囧


教大家兩個好了






1.幹細胞: stem cells

2.植入前基因診斷: pre-implantation genetic diagnosis (PGD)







學會了沒呀~嗯很好~~

噢我頭好痛











這幾天天氣真的都很奇怪


昨天就是衰到一個不行


早上考完試先回家一趟~太陽超大


下午出門前就變陰了


想說該不會下雨吧~但是我最終是選擇相信氣象說天氣會很好這樣


傘丟在椅子上就出門


後來果然一考完試出來就是大雨


大雨!!!!!


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


默默淋雨去搭公車心中真是無限的圈圈叉叉






(不過還蠻青春的啦其實XD)






搭到南勢角雨就變小了


很開心想要去牽腳踏車前往圖書館時


大雨!!!!!!


又一次的大雨!!!!!


當場就囧了


雨大到不是"衝"可以解決的~勉強騎車好像也不好


只好被困在公車站的屋頂下進退兩難


想求救也沒人(嘆)










這時候!!


我突然想到


可以直接從這裡搭公車去麥麥借傘呀!!


或是從那邊走過去圖書館也可以


因為都是騎樓也比較不會淋到雨


噢噢噢真的是超佩服自己的聰明~哈哈






可惜就可惜在運氣不好


難得我苦思出這麼個完美的方法


公車竟然讓我等了20多分鐘


我一上了公車


然後....


雨就停了=    =


停了!!!!


然後濕濕的衣服也乾了=    =


然後我不知道我是在白白浪費甚麼時間這樣


明明三點多下課我五點才到圖書館~嘖嘖


不過有看到想看的人心情還不錯







話說離職員工偷偷在85度c聚會是怎麼回事??


貴婦和坤松都好久不見~~~


還是一樣年輕耶真可怕XD
















最近真的很常午後突然來個心機的大雨


大家一定要記得帶傘呀~~~~


然後天雨路滑騎車一定要小心!!


那天等公車看到一個騎士滑倒差點摔進別人車底下我都快嚇死了












再過幾天就可以悠哉出去玩了


加油!!!


下個星期才要考的同仁們也加油啦~~












然後今天好熱一直流汗害我火氣好大


啊啊啊明天COLD STONE買一送一就過期了耶


雖然不能吃冰還是很想不顧一切的去吃!!!!(嘆)










唉呀呀那麼久沒打文章一打就是一堆廢話XDDD


等我考完再來好好新增吧(我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