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人的的網誌

突然又開始想打網誌的感覺了哈哈

這裡真的是被我荒廢的太久~~~~都不只是月刊了說

我看還是改成年曆好了哈



誰叫之前整個就是大沉迷在FB和鋪浪上

每天一直去追追追

追到甚麼事都沒做="=

大家也一直狂撲狂回應

嘿不會累唷你們

雖然一直覺得很麻煩~可是沒有人發布消息就覺得很無聊這樣

整個就大中毒= " =












唉呀呀

怎麼辦下星期就是期末考了耶

期末考完我就是三年級耶

三年級了耶

大學生活都被我混去一半了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幹嘛

人家都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每次想做的是好像永遠沒有按部就班走著過

常常一悠哉一發呆時間就像飛也似地溜走了

連個影都沒看到=   =


這樣下去心中那種不踏實的感覺真的會越來越深

那種不安感,焦慮的大洞越來越難填平

一直生一直生

嘖嘖









一直在想要怎麼好好規劃這個暑假

想要好好念日文想要練機車想要好好賺錢







每次做什麼都會想要找個伴

連想說要不要去學個東西或是當義工什麼的也想找到人陪我去

可是哪那麼多人可以配合你時間也沒有那麼多人對你想學的東西有興趣

所以規劃規劃到後來還不是在睡覺電腦麥麥中渡過

感覺真是超沒意義的!

我覺得是太依賴別人了吧

沒有伴就沒什麼衝勁和動力




((還是根本就是覺悟不夠))







無法單獨一個人~這種生活對我來說太辛苦了太寂寞了~無法忍受












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獨立一點!


嘿~加油















摸東摸西時間一下就會溜走

也是時候該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了

大家都起跑我還在原地踏步

就像現在明明是要做報告我卻突然想打網誌一樣

書都念不完了真是!!!

不見棺材不掉淚!!!!












好啦~下星期考試週

考完試再來好好規劃暑假行程吧!!

好多人都要約一約出來玩耶真是期待

我好想去中南部玩好想去六福村好想好想好想.......

哈哈哈哈

看來好像還是先賺錢實在XD








先這樣好了

那同志們暑假見啦


(想要先預約我的請打專線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