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天氣真是好

一早到了學校練習就看到許多新生

心情真是愉快~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的  <有熱血>   <有前途> 的青年呀!!!XD

啦~啦~啦~ 








但是......

竟然發生一件""案!!!











我陪同學去拿樂器的途中

突然覺得鼻子有東西流出來

啊~是血........

當場被嚇到

趕快捏著鼻子跑回團練室洗臉

但衣服還是被我滴到4.5塊

進教室借衛生紙時還嚇到一票新生和同學

還蠻好玩的:P


不過新生跟我說 : {我對你吹的法國號有恐懼感了....}

唉喔~不要這樣啦........我要沒有常常流鼻血.....=      =

法號是好東西~~!!!













衣服馬上用水洗好險洗得掉

但是竟然發現襪子上也有

ㄜ.....天哪~

我看我快要貧血了=     =

















開始上課後

教練算了算新生人數

確定加入的竟有"13"個!!!

耶~~

這樣我們就和學姊一樣是43人了

真像在作夢的感覺=v=

不定還不用跟學妹併呢~

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法號組也新加了一個可愛的孩子

是平班的芊芊

真的是好可愛=v=


一開始一定會很辛苦....很累...

我也知道你本來是想選豎笛的

不過既然來了我們就要一起好好努力!!

加油~~





今天是大好天!!!



心情大好天!!!



樂隊大好天!!!>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