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典禮

高三學姊的.....

早上一到門口就看到賣花的攤子佔滿校門

還有大大又可愛的氣球

嗚~真的是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不管~不管~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打滾)














哈~反正最後還是買了兩朵玫瑰給兩個學姐

雖然覺得有些不實際還是應應景吧~^^

氣球真的太貴啦~~

怎麼可以讓商人趁機海削我們學生的錢呢!!!!(迷:明明就是摳!!!....=   =)
















文心跟芃彣學姊都是大....大....大好人~~~

而且超可愛的>///<












雖然彼此很少見面

但對我很好....^^

現在要畢業了真的蠻捨不得的......




















學姐~~指考要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有空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唷~^^
















飛高高~飛高高

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