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經過一個星期的苦讀加上10科考試疲勞大轟炸

今天考試終於結束啦~~!!!!!

耶~真是太太太開心了>v<






















今天考的是最後一科的國文

考完就直接休業式....

我一直覺得寫得很順

心想還蠻簡單的....說....

但是後來休息時間老師對答案

竟然給我扣到70幾

天....

嗚~難過....害我小小高興一下

以為可以到80.90的:P






















結業式很討厭的在酷熱的操場上進行

這時候突然很希望她下雨

老天爺~~~





真的是熱到快中暑

台上講台上的

台下講台下的

完全沒人在理

國歌和校歌的音樂也破的要命

曬太陽又只曬到左邊

天哪~

該不會變郎君吧~XD

左邊黑右邊白~

討厭~~~~~~~((((>    <))))




















升上高二後我們班就要分了呢

真有點捨不得....

我們廉班真是超超超

最近三項競賽都有拿牌牌唷

功課也很棒~

這快一年的相處時光真的是我最最最快樂的日子

每天到學校瘋到學校笑到學校玩到學校跳

也交到了許多好朋友(都是小孩耶~)

認識許多好夥伴~好學姊~好可愛(?)~好朋友

真的是充實又快樂的一年級
(嗚~要補考呀=  =)

不想升二年級~不想變老人家

相信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過的

唉~



不過再來就是學妹啦~~

現在就開始期待吧~^^



















最後還是想說....

廉班....有妳真好~

就算分班了我也不會忘記那美好時光了

以後就不能像現在以小高一自居了吧....

也不能太孩子氣了吧....

不能賴皮撒嬌了吧.....

要有學姊樣了吧....

....

....

....


不~我不要啦~!!!



>3<



















咳咳咳~

我想說的是




廉班最讚!!!




愛妳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