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今天是套量校服的日子

中午練習完大家就跑到樂器室準備

那樂器室的悶熱程度不需要說

沒窗又很小

現在還擠滿了人要換衣服

簡直快吐血~

















校服是一套一套整理好

有"長袖外套"~短裙~腰帶~帽子~肚兜~

每個人都要一件一件套

一件一件試

有的是袖子太短....

有的是腰不合....

還有頭太大太小也是個問題~XD

不合再去找

翻來翻去~

丟來丟去~

搞的大家火氣都很大

小泉找了半天的腰帶還被我退了3次呢~哈















在那悶死人小房間裡忙了兩個多小時後

大部分的人終於都回去了

只剩下我~夥伴佩岑~小巴和"有開服裝店才能"的薩克斯同學~(笑)

我的衣服竟然最難用

袖子怎麼找都不夠長~

真是的~~=3=












大家都累攤了....

滿地的衣服和衣架~袋子亂飛

不過沒人有心情去整理

趕快把門鎖起來了事(應該沒人看到吧~汗)

在這大熱天

我覺得沒中暑真是奇蹟呀~

















現在才能體會"服務學姊"的辛苦

釦子掉了還要幫我們縫

衣服也要一套一套整理

真是辛苦兩位學姊了!!!

以後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要好好加油才行~~


















阿~真是累死人了

這工作也不好做呀~

滿身汗臭~

好了~我要去洗澡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