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撘公車去學校樂隊集訓時

突然接到品惟打來的電話






惟:[ 喂喂喂~你到學校了嗎? ]

我:[ 蛤~為什麼要去呀?? ]

惟:[ 今天是返校打掃耶!!你該不會忘記了吧.... ]

哈哈~真的完全忘記這件事~(汗)















八點本來還很怕遲到

但到了教室竟然也是小貓兩三隻

只有一個很吵的怨婦~XD

和黑板上一隻可愛的彩色蝸牛而已
















耶~~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每個人都沒什麼變嘛....

小馨~品唯~安安和晴羽

還是一樣可愛呀~














看著大家都忙著打掃

自己很閒好像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誰叫校隊都有請公假的呢~哈哈哈(好討厭=  =)

羨慕的同學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趕快加入儀隊吧!!!!(樂隊也可以^^)

誰叫他們真的是很缺人

雖然是有那麼一點辛苦

不過年輕人就是要揮灑青春的汗水呀!!!!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很奇怪

一下刮風下大雨

一下又給我出大大大太陽

害我跟芊芊~蛙蛙被困在樂器室

嘩啦啦~嘩啦啦~










好險有點遙遠的豬仔看到

竟然冒著生命危險前來搭救我們

嗚~~~真是太感動了>v<

豬仔借的傘耶......(摸摸摸)

哈~開心
















不過夏天真的好熱唷~~

有時候也蠻討厭的

芊芊竟然說我的手曬成了古銅色

不~~~~我還想變

白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