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

太晚睡了現在好餓

可是吃了會胖還是去睡覺好了

嗚嗚嗚















耶~我從墾丁回來啦啦啦啦啦

只能說活動真的蠻有趣的~

雖然當然是很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EX:吃的實在吃很差耶!)

不過3天下來還是很累很開心吃很胖XD






第一天晚上有很嗨的晚會

可是一直不斷嗨不斷嗨真的很累耶~~

我都叫到燒聲了它都還沒結束

所以後來只好跟一堆老人坐在後面開始發呆XD





第二天活動超棒的啦!!

好多闖關遊戲玩不完

10幾個人一起拉著毛筆寫字~一起拼出積木......

最酷的當然是實驗廚房

太酷了酷斃了!!!!!

感覺真的把整套設施都搬來了有沒有這麼猛

哇哇哇哇

調理台煎爐點假生菜漢堡螢幕點膳台連抽屜裡都有零錢(雖然是假的XD)耶!!!

然後大家一起突破400GC的目標努力

包漢堡的包漢堡備膳的備膳點餐的點餐當顧客的當顧客

實在是太有趣了

雖然最後很可惜沒有突破400不過大家都很努力了

玩得很開心XD














可惜我們這梯不能租機車啦!!

害得自由活動只能搭遊覽車到處逛逛

不能像翔琮廣林他們還去鵝鑾鼻還有出火之類的=3=








一開始到滿州國那邊去看花田

哇~好大一片耶!!都是波斯菊什麼的

超漂亮的!!

大家都開始瘋狂照相~照照照








後來在上車去看什麼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就一棟很普通的房子上面還貼著『阿嘉の家』

感覺就很蠢= =

好吧誰叫我沒有看過電影

所以覺得很無聊~~



再來的行程是到關山看日落!!

這本來是我最期待的行程耶!!

結果誰知道一上山雲突然變很多

只看到紅紅的細細的光而已= =

真失望~

唯一的收穫大概就只有知道洧均很會按摩而已哈哈哈








回去嘍就開始吃晚餐啦

有明原在就是不一樣

大手筆搭計程車去吃海產耶!!!

還有龍蝦!龍蝦啊!!!

光那盤大概就800多塊

可惜餐廳沒有很會料理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嘖嘖






後來羽庭提議走一段路

結果過一下下就喊累哈

不過真的走好久好久

幃智一直哎要上廁所都沒辦法哈哈

一路上雖然走得累死不過也笑到肚子好痛




話說每次覺得在路的盡頭看到飯店的燈光了

可是走走走又發現不是

大概走了1公里吧真夭壽

都消化差不多可以吃宵夜了哈哈



夜晚的墾丁大街很熱鬧

套圈圈射氣球打彈珠




明原實在是太帥氣了~~~~~~~!!!!

射氣球百發百中連路人都停下來鼓掌好扯XD

賺到了一支中熊熊給羽庭做紀念!!下次來射個大熊熊給我吧






話說路邊還有一堆超辣人妖在跳舞

真的是不知道該說好性感還是好可怕XD






晚上男生房間好可怕滿滿煙味酒味

我想連續吸了兩天2手煙我大概少活了一年吧噢我的肺(哭哭)

然後我很乖只有喝一罐酒然後羽庭睡死了然後醒來明原在旁邊幃智在地上?????

哈哈哈哈傻眼

大家都辛苦了







話說這是看到好多年輕弟弟妹妹竟然都是組長耶我好驚訝

真是年輕有為~

然後看了好多麥當勞歷年的廣告

我覺得好感動唷

麥當勞真的是陪伴大家長大帶給大家很美好的回憶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帶給民眾開心歡笑的麥當勞的一份子










結果這次吃的玩的都沒花到什麼錢


謝謝明原


反而我把錢都砸在買麥當當紀念品上哈哈















耶~我愛墾丁!!!!!!



















好啦可以睡覺了

明天繼續上班嘍!!!!

晚安!!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