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化課真嗨


老大上到關於日本酒的部份


所以還特地準備各種清酒梅酒及小點心請大家吃










哇~大酒釀呀梅酒呀~還有清酒


沒喝過味道還真是特別


在配上好好吃的壽司


啦啦啦~文化課真好呀哈哈











不過我呀真的很弱耶ˊ    ˋ


才喝了三杯小小的酒


整個就從頭紅到了腳底(聽說連頭皮都紅了....)


哇哇哇~真是超誇張的=    =


老大也被我嚇到了哈哈哈


還被同學嘲笑說是"長毛的紅蘿蔔"











唉唷~我只是比較容易臉紅嘛


身體太好~血液循環快速也不是我的錯ˊ   ˋ





酒量應該是沒那麼差啦


不過是不是要找時間多灌一些訓練呢哈哈哈


因為雖然沒有醉還是有點心跳加快手腳遲緩很想睡覺XD


而且才走一小段路就累了要停下休息









嗯嗯?


真的要坐在床上灌高粱呀?


這樣我暴斃了都沒人知道耶哈哈哈













話說我一下課走出門好像嚇到很多路人XDDDD


想說怎麼有酒鬼來上課吧XDDD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完全沒關係的結論~哈哈)












乾杯~!!!


我想成為


酒國英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