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心情有點複雜


不知道為什麼









明嬛月底就不做了


有點空虛


啊啊


我呀~


除了要養自己開銷還有分擔家計


也因為很喜歡麥當當的每個人(大部分啦XD)


所以暫時還會留著吧~哈
















再過一陣子就是期末考周


我覺得我大概是個很不甘寂寞的人


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有點無聊


我覺得我也是個很情緒化的人


很容易就因為週遭事情影響心情


我大概也是個很愛臨時抱佛腳的人


不行不行~


期末考很重要很重要


要唸的書和報告也好多好多


要學習認真的榜樣


好好加油~不要到時候才後悔


所有考生加油!!


GO~~~~



















話說


被別人喜歡的感覺很好


被別人依賴的感覺很好


被別人需要的感覺很好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XDDDD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


所以...


我也要努力也去讓別人感到開心吧


啦啦啦











唉呀









我好愛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