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經過了緊鑼密鼓的宣傳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大四學長姐的畢業公演-海洋戀歌!!!!



這部舞台劇可是意義重大呢~

因為不但是學長姐們第一次的嘗試挑戰~也是日文系的第一次唷

所以大家都超期待的呢~






早上沒課剛好去幫雪貞老師捏飯糰(其實是打工XD)


老師跟"異便當"定了30人份的白飯想要準備給中午排演的學長姐當點心


所以...


我們把材料鮪魚.香鬆.肉鬆還有老師親手煎的鮭魚鬆還有飯糰模準備好了後



飯糰生產線就開張啦!!!!


我塞我塞我塞






一開始實在是很不熟練呢~飯還常常從盒子裡掉出來


誰叫我在家都不做菜的哈哈哈


不過熟練就好熟練就好

















我跟雪貞老師就這樣拿著盒子捏捏捏捏


一邊捏一邊閒聊


其實時間過得還蠻快的呢~不知不覺就到了12點




耶~~完成!!(此為香鬆鮪魚口味)









到了12點多我們總共捏了80個左右吧~


超強的呀哈哈


不過肚子都餓了還要一直捏給別人的飯團實在太殘忍了啦!!


所以...


我們都為對方作了超大份量的加料版飯糰


先開動啦!!!耶耶耶~


(噓~這是秘密XD)













哇哇~真的是超好吃的呢


不管是我包的鮪魚還是老師親手煎的鮭魚都超好吃的唷


(默默講XD)



話說捏飯糰真的是超好玩的呢


一顆三角型鼓鼓飽飽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又超方便快速的....















喔!我決定了!!


我也要去買這有趣的盒子哈哈


有空就捏給你們吃吧~快跟我報名


請撥打以下專線:0928-XXX-XXX


前20位幸運民眾才有這項福利唷


哈哈哈哈









話說下午不好意思沒能幫老師幫忙第二批晚上用的飯團


因為有可怕的初日(抖)


不過還有學姊啦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














晚上~


哇~大家超興奮的吃完餐會後就趕緊入座


一開始是用影片的方式撥出阿sa學姊她們演的龜兔賽跑


害我以為{~~喔原來是這樣演唷~跟我想像不一樣耶}


哈哈哈~後來我發現我誤會了:p











我只能說

看完真的只有ㄧ句話


太讚了啦!!!!!!!!!


不管是演員道具還是劇情都完全沒話說


超爆笑的哈哈哈


尤其是蝦子先生真是太搶戲了


整個就很有喜感~蹦蹦跳跳


アリフ真的演得太強~蝦子都活了過來


你不當蝦子真的很可惜耶XDDDD














還有我真的是超愛小美人魚的~~


她超超超可愛的


而且ㄧ唱歌就讓我超驚訝的~也太好聽了吧!!!


整個就是真的再看迪士尼頻道呀~


尤其是浦島太郎和小美人魚被魚群團團圍住那邊


超酷!!!我腦袋一直浮現迪士尼畫面呢~超像的哈哈哈


而且大家的演技都好好唷~


觀眾如雷的掌聲就可以說明ㄧ切





















唉呀呀~真的真的


第一屆就這麼讚了那我們之後要怎麼辦呀


怎麼辦呀怎麼辦呀


















加油啦~人家都說青出於藍哈哈哈


我們四年後應該也會蛻變吧


...


大概吧


哈哈哈哈













總之


學長姐你們真是酷斃了!!!!


超帥!!!!


日文系最高!!!!!!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