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也要來打小小的流水帳哈哈


星期三算是....."真正"一次逛師大吧


我之前說我沒逛過結果一直被同學笑說是"假台北人"=    =





今天快放學時和圈圈突然地就決定要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所以在放學後經過"可怕痛苦討厭"的報告討論後


哇哇~終於可以去逛街啦!!!六點多圈圈都要暴燥了XD












師大真的蠻大的呢~(好像廢話XD)


可能是下午下了一場大雨或是星期三的關係


人並沒有很多喔耶~真是超幸運的


我們到處走走逛逛


還剛好走到了剛鈴之前說有"超特別"藍色夏威夷的店呢哈哈哈


就順便坐下來吃了好吃的晚餐再繼續晃











哇~真的有很多種的商店呢


有整間都是雪紡紗的夢幻衣服~也有都是滿滿點點蕾絲的可愛衣服


喔喔~真是讓人眼花撩亂呀


不過因為都沒有一見鍾情的"對象"


所以...可以說收穫[零}!!










不過圈圈買了一個可愛的美樂蒂娃娃


還使不讓殺價的老闆給了她優惠的價格


因為....










用了她"陰險的"裝可愛電波!!!











明明就已經是老女人還對可愛的景文高中老闆使出這種招式


眼睛眨呀眨~嘴巴翹呀翹


哇哇哇~


實在是....太...太...太......太厲害啦!!!


嘖嘖嘖嘖嘖


哈哈哈哈


不過這也的確只有嬌小可愛的圈圈才有辦法使有的絕招


要是我也用的話....





我應該會被趕走吧哈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吃到豐盛的可麗餅!!!!)












星期六上班完趕緊趕到西門町


因為今天也是跟圈圈的約會!!(羞)


要去看電影哈哈


看的是


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主演的{回到17歲}




哇哇~大帥哥XDDD



原本是沒有很想看啦~想說不一定只是部打著帥哥牌而沒有內容的爛片


不過沒想到還不錯呢哈哈哈


除了柴克艾弗隆真的很帥外


裡面也有很多有趣的點....例如.....精靈語!!!!


哈哈哈哈真的是很蠢


然後我想他要是老了真的變那樣 ( 馬修派瑞 ) 


歐....我應該會哭吧


哈哈


總之是部輕鬆小品~









看完電影後當然就是逛西門町啦


到處走走停停~


還下起大雨我的天


照舊是沒什麼好買的~


好像每家店的衣服都差不多ˊ   ˋ



嘖嘖嘖~該不會是年紀大了吧~囧








喔喔~不過買到了新的皮夾唷


走"成熟"的風格整個就很符合我= V =+++


(雖然後來發現不太能放零錢有點麻煩....)


ㄟ.....算了算了~開心就好


是吧~啦啦啦


















唉唷~我家女兒真可愛哈哈哈


不過我的風格哪會很奇怪=    =


明明就很青春呀
















唉唷我腳好酸.....


下次在一起到處晃吧!!!(雖然你一直想飆我髒話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