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想哭=      =


聽到那句話讓我有點難過


心被戳了一個洞


真的是很傷耶ˊ   ˋ


雖然很多事情都是事實


但是聽到還是會有點受傷


唉唉


不過好險不是親耳聽到啦~這樣還好


哈哈哈


喔我真的好弱唷怎麼辦







不過經過這次{過站}大概都知道缺點是什麼吧~


原來我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哈哈


洗手消毒秒數.....


唉呀呀分數真是難看呀


希望翔琮沒有傻眼=     =


還真的沒看題目還被一項一項逼問


有種快死掉的感覺哈哈哈











反正現在就努力把缺點改善呀


一急就忘了微笑~多單就會亂~匆匆忙忙的~冰淇淋做太多又醜


哈哈哈~呂歆渝要加油!!!


不要被人家瞧不起!!!


我要進步!!


(現在突然覺得那些話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還蠻普通的耶XDDDD)






---------------------------------------------------------------------------------------------------------


啦啦啦


今天下班很開心聊天


跟可愛的嘉惠還有源興....等


就一直坐在那聽一些神奇的事情


有一次韻筑休息~剛好亮涵也來抄班表


結果我們竟然發現我們四個女生都有個奇妙的"共通點"


哈哈哈哈哈


太扯了













話說嘉惠和韻筑都好可愛~難怪這麼搶手XD


麥當當生氣勃勃起來了耶~哈

















嘉惠傻傻的怎麼辦~妳這樣很危險啦ˊ     ˋ


女生有很多事要懂得去保護自己


不然徒增困惱而已~~


勇敢_______吧XD










不過家裡管好嚴好嚴~會去電信局查簡訊內容整個嚇到我


他們以前一定是調查局的~哈哈哈















總之今天很開心

謝謝你們啦~














喔喔~我整個就是老鳥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