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南投的表姊上來台北

因爲她考上了在關渡的北台灣科技大學

唷唷~離家背井呀

感覺好心酸....

不過我很高興呢~~~









小萱這個週末呆在我家

沒想到星期六我們都有事

竟然把她一個人留在家沒人陪

哈哈~~小萱妳也真是絕

無聊到把碗洗了連地也掃好

真是個好媳婦代表XD






對不起啦~害我好愧疚

早知道就讓你去參加我們學校的家長會

妳可以當我的監護人XD







---------------------------------------------------------------------------------




說到家長會...真是累死我了

感覺好像變身為公關小姐

"阿姨叔叔要不要喝茶"(笑~)

不過還蠻好玩的

畢竟是個經驗嘛

我還沒自己泡過茶葉呢

原來四泡就差不多要換新的

我們還給人家泡到快十泡

哈~難怪沒什麼味道....

不過一直走來走去腳好酸

害我下午補習整個在恍神....=    =






---------------------------------------------------------------------------------





反正我表姊真的很可愛呢

以前都只有過年回鄉下會碰到

哪像這幾天可以一起玩一起睡還可以一起聊天




不過假如她找到假日工讀的話

以後應該就比較少會來我們家了

唷....好傷心

真希望小萱可以常常回來

有個人可以欺負也很好呀XD













話說今天我和媽媽陪她一起回學校(住宿!!)

北台灣科技大學還蠻山上的

而且是在"台藝大"的上面唷!!

就是那個很有名的台藝大耶!!

哈~我沒有想表達什麼啦

只是覺得很新鮮而已: )









不過回家腳都快斷了

來來回回逛了好幾公里

腳痠到不行

還一直被我媽嗆我老了=      =

嗚....










阿啦~

反正....

大家保重吧!!(這什麼爛EN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