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放榜日~



























我要當日文妹不要當傳播妹!!!





















結果我也當了日文妹沒有當傳播妹!!!





















跟預期的一樣所以沒有多大的心情起伏









不過突然一切都塵埃落定









有種不知道是放心還是緊繃的感覺










我真的有興趣嗎?突然開始問自己











唸日文真的不會後悔?












因為之前大家的話都太有道理讓我很掙扎











我也知道唸廣電修日文是最棒的選擇










不過....










在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心一橫把日文填在前面













哈哈~是自己的決定呢











很高興也很有壓力












因為變成一切都要自己負責











不會推卸不會怪罪不會後悔不會退卻不能推卸不能怪罪不能後悔不能退卻










有些害怕自己會不會真的只是三分鐘熱度











不過我會加油的











我要證明我的選擇不會比較差!!!












壓力呀~









五十音還沒背完很扯










要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我想現在才要開始吧











現在才是真正的起點....











不要也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大家~








都要朝自己的道路邁步向前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管結果~盡力就好











新生活!!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