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國中的同學會






但是每次約一約最後都會無疾而終






虧我都排好休假了=3=







不過也沒辦法嘛~






大家現在都那麼忙~






要約其實也很困難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雖然大部分都不是很熟







但那麼久沒見還是會有點懷念嘛





















下午跟彭蓉蓉和他同學一起去公館逛逛







本來以為公館很無趣呢~







沒想到衣服還蠻多的









逛逛沒買也看得很高興








有幾件是有點心動啦








不過考慮很久還是先算了








下次再看到一定不會手軟!!(發光)







開玩笑啦












等10號領到薪水再說吧=    v    =






















逛完之後我們回到南勢角跟被許俊瑋一起去吃晚餐










哈哈~有啦












很久沒見是變成熟了點











是頭髮的關係吧~呵呵





















吃晚餐吃到一半吳尚融也來了











本來說要練習騎機車











但是他說125太重我牽不動我想也是啦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烘爐地看˙夜˙景!!























啦啦~雖然住在烘爐地的旁邊









可是晚上去的次數大概只有一兩次吧









所以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晚風徐徐吹來










迎面望去











整個大台北一覽無遺











閃耀著點點燈火















哇~好漂亮










真的是超漂亮的啦









就像亮晶晶的星星掉到黑深深的山谷裡









滿坑滿谷~




















呵呵~大概是我沒看過有點大驚小怪









不過夜景很有趣大家有空都可以去看看嘛~








聽說跟貓空一樣漂亮唷









我家供免費食宿XD






















話說第一次坐別人的機車真害羞哈哈哈












沒有啦~











下坡有點可怕倒是真的....(九彎十八拐=      =+)












啦啦~趕快學會我就能自己去了!!











快來跟我報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