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煩惱








我覺得很難跟別人解釋我的名字耶....







上次中華電信打電話來我要講名字時






我就說"ㄒ一ㄣ"是一個音樂的"音"再一個"ㄑ一ㄢˋ"









他就不太了解








我就只好說欠錢的"欠"啦=     =+






















感覺不太好耶~








每次跟人家說名字就要講欠什麼欠什麼








很多人又不認識"華歆"或"陳歆"










超難解釋



















那天還跟他說ㄩˊ是三點水的ㄩˊ









他聽不懂









我只好說生死不渝的"渝"








他竟然還是不知道




















啊啊啊啊~我都快瘋了(抱頭)




















不過我相信是他的問題啦








幸好那位先生最後還是懂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啊.....





我現在突然想到可以講白歆惠的"歆'耶~






好啦~還不錯~







大家都要多吸收知識嘿(這什麼爛尾XD)







希望我趕快找到一個很有程度的解釋方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