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期待了很久的長毛象展






今天終於去看了~






呵呵呵~我覺得挺有趣的






長毛象的象牙真的好長好長好長






雖然本來就知道長毛象很大






但是再現場看到他那又長又粗的"門牙"時







還是很驚嘆耶








想說門牙都這麼大了








身體一定很了不起吧~




















而且有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以前的人們常常有看到獨眼巨人的傳說






後人研究才發現原來他們看到的是長毛象的骨骸






為什麼呢?






原來是因為長毛象骨骸的鼻孔很大







又在臉的正中央







看起來就像是隻大眼睛






哈哈哈~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真的有點像~難怪會被誤會XD






















現場還有重建一隻大大長毛象的模型







呵呵~真是厲害







連毛和紋理都有呢~








細節一清二楚又很逼真







真不愧是日本做的









而且而且呀~~







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大象的後腳跟竟然沒有骨頭耶!!!!








嗯....








應該說...









牠的腳後跟是一層很厚很厚的脂肪









骨頭是在上面一點的地方








..........








超酷!!!!








是不是是不是嘛~






















呵呵~反正我覺得很有趣






雖然我寫不出什麼有意義的東西






但是我真的有學到東西







而且蠻好玩的~







不過基本上同一展場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象骨頭象骨頭象骨頭象骨頭






還有一個地方是比較很多動物的牙齒







哈哈~







人類的牙齒比起來真的很小







大家有空都可以去看看嘿






在中正紀念堂不會很遠






不需要排什麼隊啦~







而且暑假快結束就是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