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早上為了辦助學貸款



我和媽咪一起到位於麥麥旁邊的富邦



其實手續蠻簡單的啦~



只是想到我年紀輕輕就負債



喔~有種微妙的感覺呀XD



順路看望正在上班的明嬛嬛後媽咪就決定要去看米勒!!




















喔喔~好久沒來到植物園有點懷念



荷花池的荷花比印象中少很多



其他大概是沒什麼變啦



走著走著終於來到排隊的地方





















哇~真的是很多人呢



大家一圈一 圈的繞著



我去買票時還好不用排隊



可是感覺旁邊的人龍沒有盡頭呀



而且售票亭竟然還寫著



"人潮眾多約需等候3個小時買票前請三思"之類的話



啊啊啊~三個小時耶我的媽



真的排下去還得了
















買完票就趕緊去勸退我媽



{ 要排3個小時耶~媽媽 }我說



{ 有時麼關係~就排呀}媽媽說









唉唉~




她都這樣說了我們也只能乖乖跟著人群開始走走停停



途中還下起了大雨




整個感覺很心酸耶....(嘆)











本來想說會減少一點人吧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意志堅定




一起撐起雨傘繼續下去....

















哈哈哈~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




可能是星期五人比較少的關係




我們只排了一個半小時耶好快好快




不過外面都是人裡面也都是人




整個不是很舒適啦~




----------------------------------------------------------------------------------



嗯....




其實這次的畫大部分都是田園風光




景色朦朧優美




自然而然就有種優美的氣息




真的是很漂亮很漂亮呢~




整個就是讓人心情開闊












而且每個畫家都有自己的風格



有的細節粗略~有的畫風精緻~



像波納的一幅{尼韋內的耕作-第一次鬆土}



那牛的紋路光滑色澤真的是一清二楚呢~



如果你告訴我那是一張照片我絕對會相信!!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米勒的拾穗和晚禱



拾穗真的很漂亮



畫面洋溢著清新感又很和諧



不過我最喜歡得還是晚禱



真的站在那就會被吸引住



有種很神秘的感覺~慢慢就會被那靜謐的氣氛影響



大家都默默站在那幅畫前感受



感受感受再感受~


















-----------------------------------------------------------------------


真的是值回票價啦~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也值得~



何況機會難得














回南勢角後又去夜市逛逛想買某人的禮物和吃吃喝喝




今天過的真是充實




不論是內在的心靈還是內在的胃XD




不過腳快斷就是了





超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