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的天

今天麥麥的員休室也太惺煽色了吧

不過就也才三個男生~話題就有點over了

真不愧是有我們的"色"長和副"色"長在XD

而且最誇張的是

麥麥最色的其實是洧均!!!

超誇張的~連講個C也可以亂想

哈哈哈~源興就說:{ 難怪你嫁不出去....}

XD




不過今天也一直被狂虧呀~

雖然我覺得男主角比較可憐XD

因為他們講得實在太好笑害我都忍不住直接大笑出來

他應該會覺得很囧吧~好啦乖乖= V =













話說我發現我有個缺點

就是有時候氣氛太熱烈或是自己聊太嗨的時候

講話都會不經過大腦就直接衝出來了~

進化成超自嗨狀態!!!!

常常都會講一講自己覺得有點over

可是又有點收不回來XD

唉唷~反正我就是人來瘋嘛

其實我平常是個內向的人XD









所以呀~要是我下次有進化到超自嗨狀態

講話不小心惹到你呀

先跟你說聲抱歉吧~

我會自己努力克制的~

你也可以叫我冷靜一點啦XD















嗯嗯~

今天上的是早班沒什麼客人

洧均問我要不要練習當runner我就說好

本來以為只有早上而已

沒想到竟然當到了我快下班的時候呢~









哈哈~怎麼說呢

當備膳員真的是超"刺激"的一件事

有時候都覺得心臟快麻痺了~我的天

尤其是客人跑回來的時候XD






一開始都還忙得過來

可是一到中午尖峰時段我就覺得超混亂的

這單缺那個~那單缺這個的

都不知道如何下手才好~

果然是缺乏經驗哪=   =

把一單分享餐B餐給成了A餐(雖然我記得我明明是看到A......?)

我的天~黎縈在心理一定把我罵了一千次有吧=   =

話說那那個20塊雞塊是哪裡來的呀

好像也沒有人點~

真是個謎XD







哇哇~雖然很累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呀

好好玩好好玩= V =

不過現在就知道原來櫃檯是比較輕鬆的呀~

點完餐就OK了~雖然很費腦力和耐心XD

然後背後的大家就開始忙碌了~

裝飲料~做漢堡~鏟薯條~拿餐點

哎呀呀~

反正今天學到了很好的經驗~













下午下班後跟我"Honey"一起去公館逛街

本來是為了去看在景美女中拍的{渺渺}

結果它竟然沒有演!!(傻眼=    =)

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隨便逛逛

看看外套~找找包包

蔡明嬛好棒呀有找到喜歡的東西

可惜冬天衣服外套都好貴買不下去~

大一很窮~找媽媽來付錢好了XD













呵呵~總之今天過得很嗨

到處走走~聊聊天~

希望冬天快點過去~好冷好冷(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