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的麥麥是我經歷過最經典的一天



哈哈哈~



最近快到萬聖節了~很多補習班呀~國小呀好像都有很多活動



今天來了一大群小朋友~應該是隔壁何嘉仁的吧~



每個人都盛裝打扮



有公主~吸血鬼~還有穿著整套蜘蛛人服裝的小弟弟



我都替他擔心會不會悶壞了呢~感覺很痛苦XD



















他們總共好像有一百多個人



分批分批湧入麥當勞



哇~第一次看到實在是嚇死我了~一大群小蘿蔔頭突然出現呢~



還想說他們要是一個一個點餐我一定會瘋掉=   =



好險原來是早就和麥麥溝通好~



一個小朋友一包搖搖薯



反正rider和翔琮超忙的呀拚命炸拚命鏟拚命發~



還弄得一地都是啊啊~有點浪費XD



好不容易送走一群沒過多久又來一群












其中那個黑貓組實在讓我太印象深刻了











他們來的時候~薯條剛好還沒炸好



老師就說:

{ㄟ~沒薯條耶.....我們來喊一下口號好了}

然後就開始




{Trick or Treat! 巴啦巴啦巴啦巴啦巴啦巴啦}(<-抱歉我英文不好=    =)



結果他們唸完之後薯條還是還沒有好





老師就說:





{那我們再唸一次好不好!!}


{Trick or Treat! 巴啦巴啦巴啦巴啦巴啦巴啦}



結果....還是還沒有好=   =



老師就說.....



{一定是我們太小聲了!!那我們大聲再講一次吧!!!}








喔不...心理湧起一鼓不詳的預感








{Trick or Treat! Trick or Treat! 巴啦巴啦巴啦巴啦巴啦}






{怎麼辦~還是沒有薯條



那一定他們不知道我們是誰


我們是Black Cat!!!!
}






哇~你能想像一次四五十個小朋友對著你尖叫的感覺嗎



我都覺得好像麥當當爆炸了



害我很想蹲下來~哈哈哈



好險後來薯條總算是好了



一包一包發給他們



小朋友開心地離去~



嗯....



我也覺得耳朵要爆了XD











不過....



感覺還不錯啦~雖然讓我受到小小驚嚇



可是小朋友好可愛= v =



很容易就滿足了

















後來我在最後一批小朋友到來前就去休息了



休息到一半貞蘭阿姨突然帶小朋友進來參觀員休室和冰櫃



嗚!!嚇我一跳~



想說該不會又是那一大群吧~



好險好像不是~是麥當當自己辦的活動~



不過實在是太誇張了....



他們連廚房都參觀了耶



哈哈哈哈~實在是太酷了



















不過真的很奇怪耶~我是不是很像奇怪的阿姨呀



打掃時小朋友到處跑跑跑~跑到我前面時我就對她笑笑



可是....



她竟然轉身就跑掉耶....!!!囧



喔~超受傷的











而且之前經過遊樂區時



我好像看到有個小孩在禁止進入的網子裡



所以就站在那看了一會



結果小朋友們就說:


{啊~~麥當勞阿姨來了我們快躲起來}




....




....




喂喂~真是的



人家可是青春18芳齡的親切大姐姐耶= 3 =



再叫我阿姨我就把你偷偷關在廁所唷~嘿嘿嘿



開玩笑啦....














啊啊~婕妤快教我收買小朋友吧....=    =






















今天真是超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2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